這支久森GW-US54GZL可以當網卡用 也可以來模擬AP
所以玩NDS要連Wifi 用這支也不錯
不過我太久沒用 只好重頭來設 
但試了兩天都不成功
就在我即將死心放棄 想說關一下防毒軟體看看有沒有用之時
沒想到關完就連上去啦 !!!
那我這兩天是在白忙個啥啊 弄一堆步驟又消除又重設的 
哎...算了..總算是成功orz
把步驟記一下 以後有人搜尋這支網卡的設定
說不定這篇可以幫上忙

久森無線網卡
GW-US54GZL 
連 wifi 來玩NDS的遊戲 
步驟如下

Step 1    

先不要插卡,照說明書先安裝網卡的程式
裝好後插入卡,然後按它說明灌入驅動程式

Step 2   

進入久森的程式(右下角會有個藍色的小圖示)
將網卡模式設定為模擬AP
並在more setting中選擇自己電腦內建的網卡

Step 3    

進入[我的電腦]>[控制台]>[網路連線]
沒錯的話 這裡會有三個圖示出來
    1. 無線網路 2.區域網路  3.ADSL(上網連線用)

先將
ADSL設定將 [網際網路連線共用]
點選
[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透過這台電腦的網際連線]
下面的家用網路連線選
[無線網路連線]

Step 4    我是使用Hinet 2M上網,其他ISP的話請自行設定IP範圍

再來設定無線網路,選右鍵[內容] > TCP/IP設定
IP:192.168.0.1
子網路遮罩: 255.255.255.0
區網跟ADSL保持原來設定即可(我兩個都是自動取得IP及DNS)


Step 5   

先查一下自己用的網路
[開始] > [執行]  輸入 CMD
會跑出一個dos視窗
再輸入  ipconfig/all 按Enter鍵 
找到兩段DNS記下來

Step 6   

再來就是設定NDSL的WIFI啦

SSID                              網卡自己抓
WEP Key                       不管它
Auto-obtain IP Address    選 手動設定
IP Address                     192.168.0.2
Subnet Mask                  255.255.255.0
Gateway                         192.168.0.1(與無線IP相同)
Auto-obtain DNS             選 手動設定
Primary DNS                  使用Step 5查到的DNS
Secondary DNS              使用Step 5查到的DNS   

通通保存之後 就可以來用wifi了 
我這樣試是OK的
只是要記住 看一下自己電腦的防毒軟體會不會擋連線喔
會的話記得關掉或是改掉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