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節奏又慢下來了
上集一次改編五話
這集只改編自原作中的兩話半(83~85回前半)
前半段非常忠實地照原作走
結果就是塔妮亞戲份多到像是女主角一樣XD
我本來以為動畫會匆匆帶過黑木&塔妮亞的支線
因為只做一季嘛 跟主線無關的劇情刪掉也沒關係
但編劇還是很老實地讓配角線繼續跑
不知道是原本就這麼決定 還是說因為巴黎篇反應不錯
搞定企劃後或許能再加演一季 所以支線先不要動?
不管怎麼樣 就慢慢等吧

可能是上一集太棒
本集給我的感覺就滿普通的
除了黑木&塔妮亞線在走之外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Nodame的首次獨奏會啦
不過這集只有先練習 下集才是主戲(真期待~)

這集聲優的表現都很棒
小關的千秋配起來有夠溫柔
總覺得他比漫畫的千秋還要疼Nodame
( 跟編劇也有點關係啦 編劇都刪掉一些搞笑片段)
不過這集千秋在海邊狂破聲喊『噫~~~』
整個王子形象全毀
害我笑到肚子痛XD
川澄把Nodame配得很可愛 我越來越喜歡
這回新出現的角色-城堡主人
不曉得在HIGH什麼勁 講話的語調奇怪得很好笑XD

話說 澤城みゆき這集來喊一聲『啊~』就沒戲份了( as小千秋溺水)
還真是特地跑一趟啊( ̄□ ̄|||)

------
補上PTT來的消息
本集在日本播的平均收視率是 6.6%  瞬間最高還有7.4%
破了近十年來深夜動畫的收視紀錄!!
哇塞~日本FANS你們都不用睡覺喔
有好看到要撐到半夜看首播嗎...錄下來看不就好了(._.?)
( 是我的話 寧可早點睡覺XD )

Anyway, 收視率這樣高 下一季續作有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