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友藏非彼友藏(小丸子的爺爺)
這裡是指Tomodachi Collection<朋友收藏集>這款遊戲
經過之前那次大改版後
把島上居民幾乎都換成了日劇角色 只留兩三個原創角
於是玩起來特別奇妙
不過這幾天越來越生氣
實在是美知留這傢伙太不知好歹了!!!
這傢伙整天往男居民的房間跑!
她的好友名單上只有一個女的 其他都是男的!
最討厭的是 她一直去找直輝(Buzzer Beat)
而且現在變成直輝的親友...
好啦~我知道你們前世是健三與禮
可是現在直輝已經有莉子啦!!拜託不要破壞人家好事好不好?!
(在這裡面莉子已經跟直輝告白成功了,進度比日劇快XDD)
要不是為了Ruka 我才不想創一個美知留出來
好不容易今天Ruka去找美知留
結果這女人只顧著講電話!!把Ruka晾在一旁!!
tc-rm.JPG 
越看越火!!Ruka妳眼光好差...
對了 我有創一個麻生遙斗(一公升的眼淚)
讓麻生去DV美知留好了XDD

另外一個很討厭的是梨衣子
我當然有創奈特
可是這梨衣子到處跟人家告白(都被我擋下來)
就是不去找奈特 搞啥鬼!?
結果有一天山美想跟奈特告白 
我懶得等梨衣子那大花痴了 就放手讓山美去告白
現在山美跟奈特是一對 梨衣子依舊到處找男人
最後找上我自創的韓國人金先生 跟他告白成功
不過最近這兩個處得不太好 哈哈XD

其他居民

* 小川跟堀田交流好少...我看配對是不太可能orz

* 奧斯卡住牛舍住得還挺高興的,還喜歡裸露XDD
tc-oscar.JPG 

* 新創一個阿久津真矢,可是越看越像男女糾察隊的青木 囧

* 槙子跟岡本陸的感情比跟熊子還好XDDD

* 槙子今天跟春男(白之春)分手了XDDD
  春男不斷回想兩人交往情形,竟然是在沙灘上互相追逐!!

  春男:等等我啊 小槙槙~~~
  槙子:來追我呀 小男男~~~

這個畫面出來害我噴茶XDDDDD超爆笑!!
不過春男被槙子甩了之後心情很差XD

* 湯川老師不知道何時跟Ruka變成親友了...
  問題是他跟內海完全沒交集!!我就是要把他們湊一對呀...
tc-yu.JPG 每天都元氣的湯川

* 三日月跟霧山,竟然到現在也沒有任何交流...

* 山美跟奈特認識沒多久就變一對了XD

* 電車男整天在叫『愛瑪士小姐~~~』  好煩XD

* 小幸(白之春)有一天跑去找春男,害我好high喔XDD
  父嫁!!父嫁!!父嫁(敲碗)

* 麻生君跟桃山莉莉竟然感情不錯,個性天差地遠怎麼相處的來 囧

* 六郎(33分偵探)到現在只有一個朋友XDDDDDD
   那個人就是到處找男生的大花痴梨衣子!!
tc-6.JPG  新同學六郎



嗯...雖然換了日劇角色來玩
不過最近有點膩了...新鮮感越來越低...
能撐到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