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一集 分數給它tresbien!

劇情順序雖然做了點搬動
但是合得很順
把松田的支線刪掉一點也不影響XD
而且這集出現的樂曲量很多
聽得出來有用心去找or配合角色重新編曲
動畫小組在配樂方面有作足準備喔
本集改編自原作的78-82話(幾乎14集一整本)
不要看它一次取那麼多回 其實重點都有抓到
而且看起來並不會覺得劇情過水的太快
編劇把不同支線用過場連接 連的很有巧思
這集劇本跟監督節奏掌控的都不錯

繼上星期的爆笑波烈路之後
這集魔法師的弟子也很有趣
看漫畫時這段給我的感覺還好
動畫就是吃香在表現方式上呀
看到畫面上一堆水桶不斷暴走的到處灑水
加上這首背景樂曲的節奏
完全可以理解千秋指揮的手忙腳亂XDD

千秋安慰Nodame看了RUI的報導不要心急那段也很不錯
這段把Nodame一些變態氣息給刪掉
給她個動畫自創動作--用拳頭擦眼淚(超可愛的)
加乘以關智一和川澄的優秀演技與抒情的背景音樂
整段非常溫柔 我很喜歡

前面說到特色樂曲 這集出現不少
讓千秋心急的小魔法師
烤雞肉三重奏的關西吐嘈風浦朗克
讓RUI感覺警戒的野田風悲愴奏鳴曲(原作是<打掃>)
考試得到Tresbien的野田風土耳其進行曲
都只有動畫才有得聽哩
感謝動畫小組(是說...不硬著頭皮作出來也不行啊...)

話說這集的黑木有點腹黑...因為前面被反的太嚴重嗎XD
在保羅大叫:NON~為什麼不是巴松管的時候
黑木先生表情很奸的說了一句:真是遺憾XDD

我發覺我一直在講這集的好話:P
希望下集也有這般水準
(下集應該可以一次解決掉獨奏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