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問我怎麼玩到的
總之 就是昨天體驗了一下(眨眼)

這款Level 5的壓箱寶 《二之國》
預計在明年春天發售 聲勢非常浩大
動畫場面由吉卜力工作室負責 而配樂就交給大師久石讓來操刀
一款掌上型遊戲就請到這麼強大的陣容
想必是下了重金研發 當然讓玩家們都期待萬分囉

因為我對RPG是完全的不熱衷
玩了約20分鐘的試玩版 有以下幾點非專業的感想:

 ※ 我對主角奧利佛(多部未華子)的正太聲 完全沒有抵抗力呀>///< 
     從以前當聲優控的時候,我就對中性正太聲很著迷
     多部這種軟軟的正太聲正中我下懷XDDD
     除了天生音質有優勢之外 
     她的聲音演技真的接近一般聲優水準
     多部!! 往聲優界邁進吧XDDD

※  主角的伙伴--眼淚精靈 名字叫做しずく
     這麼美的名字 結果是個講關西腔的中年大叔聲音
     (有誰可以告訴我 為何異世界的魔法生物要講關西腔啊)
     負責配音的古田新太口水聲好重,聽了有點痛苦orz

※ 動畫場面有分2D和3D版,我比較喜歡吉卜力的2D版

※ 配樂太強悍了,戰鬥場面的音樂還是交響樂團版本
    一邊打怪獸 一邊聽交響樂的感覺好奇妙XD

※ 遊戲開場的長澤的口白好沒感情,真是棒讀天后 orz

※ 遊戲的視野很廣,視角放的相當高,這點挺特殊的



我還是不怎麼會玩RPG
要打怪,要練等,要合成,要解任務...好麻煩...
不過這款製作背景太強了,肯定是會買來收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