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新人女演員的心態來挑戰,親熱戲碼不容錯過!!

Photo 5648.jpg   

以Twitter為契機而結識的五人男女之青春群像劇《無法坦誠相對(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在一群憂惱的年輕人中,由渡辺えり所擔任演出的能幹女主編─奧田真理子,
她是這作品的關鍵角色!

「我還是因為這個作品才初次知道推特是啥東西呢。
   這在日本才剛剛開始流行不久對吧?
   編劇北川悅吏子立即就把它採用到劇本裡面,真是非常新鮮,
   能在當中演上一角,真的好興奮喔。」

渡邊女士的心情如此雀躍還有其他的理由─那就是她跟玉山鐵二所飾演的市原薰有親熱場面。

「在影像作品中有拍吻戲這算是第三次。
   雖然演了很久的戲,但是我是跟親熱場面無緣的類型呢(笑)。
   之前兩次吻戲都是隨著劇情而做出的即興演出,所以也沒有緊張的餘地;
   可是這次就明明白白地在劇本上寫『這個地方要Kiss!』的說!!!!!
   害我從拍攝前就一直緊張的要命,就像是變回新人女演員那樣的心境呢(笑)
   不過啊,在跟我拍完吻戲之後的玉山先生做出了非常痛苦的表情,
   雖然知道那是演技,可是身為女性還是會覺得很難過呢> <


這份無奈也發生於角色奧田的身上,
Linda因為某種原因產生ED(勃起障礙),
不知道這件事的奧田感嘆Linda之所以不予回應,是因為她是個沒有魅力的女人...

「會威脅玉山先生的,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個壞蛋角色呀(笑)
   但我不想把奧田單純地演成一位惡女而已,
   也想要一併刻劃詮釋出屬於她的煩惱。

渡邊女士對於青春群像劇的劇情亦有所期待。

「跟誰主演沒有關係,群像劇就是演員的熱情相互交流碰撞才是有意思。
   最近的年輕人像是生活在無法自由發言的閉塞感中。
   在現實世界裡誰都會煩惱和受傷,不光是只有HAPPY END而已。
   我希望這是一部能把現今年輕人的現狀拋給世間去認知的一部戲。

-----------------------------------------------------
本文譯自《ANAN 》No.1707期


你們只會叫瑛樹瑛樹,我就偏要翻大嬸的訪問~怎樣<( ̄︶ ̄)>
(沒人理你好不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