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RVIEW 03  橘玲 役 (雪野五月)


※ 最喜歡小玲的哪一句台詞 ?

『(沒有特別喜歡的台詞)』

因為是可以用普通方式來詮釋的角色,所以並沒有特別喜歡的台詞或場面。

※ 演出玲這個角色的印象或感想是 ?

因為是不用施力的一般演出,印象從開始到現在都沒變,覺得很自然。

※ 這是因為小玲很好演,還是已經是演習慣了呢 ?

嗯...要說的話,應該是演習慣了。

※ 動畫播到現在有什麼喜歡的場面嗎 ?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的場面,但愛哭兔很可愛呢。
錄音現場放了一隻愛哭兔的布偶,很可愛很受大家歡迎。

※ 請告訴我們其他您好奇的角色,或是除了玲以外想飾演看看的角色?

很好奇的是一条同學。覺得她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因為一条同學的是小藍(野中藍)的角色,
我並沒有想取代演出的意思,
也不是說我是玲的配音所以希望有多一點對手戲,
純粹是想要看她(笑)。
如果跟她有太大的關連的話,好像會變得很可怕,所以只想看看就好(笑)。
另外校長也是個謎樣人物,我覺得很有趣。

※ 聽說聲優們都有在黑板上塗鴉,雪野小姐有寫了什麼嗎 ?

好像是誰在黑板上寫了『用三口吃掉蘋果』,
然後對照著那句,我補上『要是我,只要用2.5口』。

※ 如果進桃月學園當學生的話想進哪一班 ?

嗯...C組不錯。
也不是說想跟玲一樣,
只是覺得吐嘈貝奇應該會很有趣。

※ 請留言給觀眾們。

今後也請多指教。


本文章出自於《ガイドブックぱにぽに2 試験に出る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
1. 我覺得這段訪問一定冷場不斷...雪野小姐,真酷。
2. 訪問者也很可憐,人家都說沒特別喜歡的,還一直照本宣科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