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OP了 &  神谷 Good Job!

新OP畫風刻得很用力喔 很像浮雕的感覺XD
在意象方面  放了一些官能和宗教上的隱喻
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我不懂原作與上述兩者之間有啥關聯
反正新房就喜歡放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有好幾張看起來還很像中醫針炙穴位圖
連真人照片都放上去了(嘔~)

前半段是拉回來作小節浴的劇情
我忽然覺得小節爸爸很可憐
莫名其妙被栽贓成家暴父親 還被商店街的人討厭
被糸色望的妄想給害慘了XD
還有 可符香你被老虎吃掉最好(誤)

↑被硬加上尾巴和獸耳的望老師,意外地我覺得很萌XD


後半段是毒舌手機少女
啊咧...她有講話耶...那片尾Cast名單CV竟然還打"?"
是要賣關子到最後 還是打算?到底就是了( 聽起來不像千和...)

劇情照原作走 所以這集看起來挺順的
這下子人物介紹只剩下普通少女和腐女了
趕快做一做 進入火力全開的吐嘈期吧(期待~)

CV方面我要讚許一下神谷望老師
這集聽起來相當進入狀況
終於有調性合起來的感覺了
小節浴聽起來反而有點怪怪的...
總覺得音色稍微高雅了點 要是能怪奇一點就好了

這回 仿原作的條列式吐嘈一樣有列出
但在黑板上以圖畫演變搭配糸色望的說明
我覺得這個點子不錯
只是這樣場景會被固定在黑板前面 似乎會過於單調 
不過我相信以這些Staff的功夫
應該往後還會有更妙的點子吧

片尾有個可怕的RPG GAME﹝看到光頭就煩﹞
現在我對刻意惡搞都沒興趣
黑板上的Neta啊,模仿其他節目什麼的
看過就是略過 還要去查來源真浪費時間
只要這動畫有照原作走且劇情順暢 
我就看得很高興了 ~
不過總覺得 
要到買DVD回來收藏的層次 還是差那麼一點點啊...
究竟是缺在哪裡呢...................... ( 錢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