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訓練!我再重覆一次,這不是訓練。
對方兵器發出的強光遠超過本軍防禦負荷,
各單位注意,立即撤退!
無法撤退者則就地尋找掩護,OVER!

容我發一下瘋
因為這部作品實在太閃亮了
讓我污濁的心靈一下無法負荷
造成交感神經失調(亂講)

 【君に届け】中譯 / 只想告訴你
(作者:椎名軽穂)

copyright of Amazon.co.jpcopyrught of Amazon.co.jp

一開始是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
但沒有很認真的留意這本 
在網路上找了幾回來看
因為字幕組的翻譯很不流暢 後來我就大約瞄一下而已
直到前一陣子看到麻生久美子(時效警察女主角)的雜誌訪問
她說她最近很喜歡看這本漫畫 所以我就好奇了起來
剛好東立這星期出了中文版第一集
在漫畫店好好地拜讀了一下
『哇~這本有潛力耶』我是這麼認為的
整部作品就是清新可愛到讓人受不了的地步(笑)
在近來少女漫畫紛紛走重口味或是跟著萌風當道中
這本真的讀起來有夠乾淨純粹
男女主角個性都很討人喜歡
女生努力認真又貼心(雖然外號叫貞子...) 
男生爽朗率直又害羞(我覺得他爽朗過頭了XD)
然後兩個都對對方有好感 
就看他們在那邊害羞來又害羞去的
真是倆小無猜閃光閃不停啊(啊~~我的右眼!!!)
另外一個重點是放在女主角與同性朋友之間的交流
這方面才是讓我對它評價再升上一級
看似太妹的女配角雙人組
一個熱血遲鈍 一個冷靜老成
兩人皆會讓旁人因外表而誤解他們
其實都是重感情的好女孩 疼女主角疼得要命
發光的友情也是閃得讓人受不了(啊~~我的左眼!!!)
這就是青春啊~毫不保留全力衝刺的青春啊!!
像我這種一身泥巴的人有資格看這部嗎(遮臉)

其實換個角度來講
它也是把一些老招式拿來作組合
只是作者選擇不灑狗血不拖泥帶水 劇情輕快飛揚 
畫風誠摯實在 妝點著些許華麗
人物角色目前來講刻劃得都不錯
連那個耍手段的阿梅婆婆(笑)
我都覺得她是個可愛的小鬼呢

這部不要畫超過10集的話
應該會買實體本收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