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 & Clover 日劇化確認 !

今天消息出來了
2008年冬季檔 富士火九
確定的主角兩位
小育: 成海璃子  竹本: 生田斗真
其他卡司尚未公佈

其實要日劇化不會太意外
改編的消息傳好久了 每季都有在喊
只是這次真的確定擺在冬季 這不就不能穿短褲了嗎
男主角要穿短褲騎腳踏車尋找青春才熱血啊~~穿羽絨衣就沒氣氛了XD

另外我預言日劇會比電影好 重點是在於時間總長度
因為原作太有味道  令人回味不已的場景很多
電影只有短短兩小時 再怎麼去蕪存菁總會有遺珠之憾
日劇最少有10集 以單行本共10本的量 我想是很足夠的
劇情做一些改編我是不反對 不要像電影那樣讓原作迷跳腳就行了

演員方面 
這成海はぐみ會不會太熟了一點XD
可是明明成海才15歲啊 為什麼我會覺得她比はぐ臭老啊
以某方面來說 蒼井優感覺比成海還蘿(誤)
哈哈哈 這孩子太超齡了 忽然要變蘿真不習慣
竹本斗真是還可以啦 
雖然我覺得他五官太立體又很オシャレ 
跟清新的忠犬竹本形象不同
不過我挺相信他的演技 應該不會差距太遠
至少會比慶應寶寶好多了吧
(慶應寶寶演壞了竹本不提,還吞掉御村這角色讓我很不爽:p)

接下來就等其他Cast了
希望山田還是讓電影版的関めぐみ擔任
真山就換掉加瀨亮吧 反正加瀨也不演日劇的
森田最好也換一換(忽然覺得水嶋ヒロ來演或許不錯)
阿修的話 我覺得電影版的堺さん不賴啊 況且結局的阿修老師很重要
要有吃掉自己的親戚小妹妹 也不會讓觀眾投書怒罵的溫柔特質XDD
堺さん有那感覺 所以沿用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