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藤葵出來了~~驚人的登場(笑)

澤木在路上看到了驚人的細菌怪物 嚇得急忙跑去實驗室要找教授 
(我還以為那個怪物就是武藤...話說那景象讓我想到奈米獵殺)
沒想到教授不在 只剩下長谷川和三個正在看菌走迷宮的傢伙
螢回來之後 交給長谷川一本企劃書(那商標看起來是夏普=SHARP)
長谷川說最近企業界和學界合作的例子很多 對本系學生將來出路也有幫助
不過澤木說對他沒啥用就是了 因為他也會回去繼承家業

為了學園祭要用的酒類 一行人跑去樹教授推薦的酒店採購
螢覺得這家店酒都亂擺實在不夠專業 有點不爽
此時店主現身 沒想到就是澤木之前看到的細菌怪物 
嚇得他全身發白發抖的抓著長谷川不放XD
店主老頭是被菌喜愛的男人 這屋內的菌和酵母都跑到老頭身上
他跟大家解釋現今日本酒在市場上的現況 還請大家喝了一瓶很棒的原釀酒
大家正討論時 門口闖入了一個髒兮兮的臭味女生
原來她是樹教授實驗室裡面唯一的研究生─武藤葵
她激動地和店員一個拉扯後 發生了穢物噴發大慘劇XD
MOYASHIMON
話說 我每季動畫越看越少
所以這次聽到能登的聲音 開始有點陌生了
(大概從交響的佐久櫻之後直到這部的武藤出現 隔了半年以上吧)
要是我之前沒先看到名單 說不定會聽不出來?
不過這次的聲線我還滿喜歡的 我比較喜歡她中氣厚一點的聲音

片尾的菌劇場 這次オリぜー出外景呢XD

下集標題名稱是『MISS 農大』
那主戲就是武藤了吧 真期待~

PS/ 聽說本作的中文版權被尖端拿走了,應該是好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