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看的一些作品 有些句子讓我笑得很開心
趁機記下來 不過可能有點記憶重組XD

◎霧島軍司:『朝田,其實我很喜歡你』(from 醫龍第14集)
    
                                 轉型BL漫畫指數:★★★★★

◎ 小賈:『老師說我彈的琴讓她想到史特拉汶斯基,
我想她大概是想到史特拉汶斯基一屁股坐上鋼琴鍵的樣子吧』
                                                                (from 我的大英百科狂想曲)

                大屁股指數:★★★★★  

◎ 小賈:『這房間的租金只要150元美金,比他的智商還低。』
                                                                  (from 我的大英百科狂想曲)


                                房客智商指數:★★★★★

◎ 旅客:『 我要從福岡搭機到大馬士革再到赫爾辛基』
 地勤:『所以您的行程是 FUK-DAM-HEL (操X媽該死的地獄)』
                       (from 機長,我有問題)

                               地勤飆髒話指數:★★★★★

◎ 湯川:『像我,一點都不乖僻』
 秋穗:『我倒覺得你已經夠乖僻了說』
 湯川:『不可思議的是,常常有人對我這麼說』
                   ( from  偵探伽俐略第5集)
    
                             湯川教授乖僻指數:★★★★★

◎ 糸色望:『你幹嘛把他帶到我家來?』
  日塔:『因為我們家是公寓,不能養職棒選手』
                                                                           ( from 絕望先生第9集)

                            中村紀洋流浪指數:★★★★★

◎ 敵隊教練:『這種時候只要說,這是10年才會出一個的投手』
                      (from 四葉遊戲第8集)

                             安達充老梗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