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打ARIA的心得也是用『爆炸』當標題XD
不過這次炸的威力更是強大...

前回通靈王才剛升等成正式領航員 
這一回就告訴讀者 雪白水精靈要引退了
而且還是結婚引退( 這點讓很多人心碎了XD)
怎麼講 總覺得收尾的速度快得令人訝異
艾莉西亞的說法是 燈里早就可以升等了 
是她捨不得燈里(離開後宮)才會一直拖到現在
好吧 在這一點上讓步好了
可是我還是無法接受艾莉西亞有引退的必要
一個公司有兩個正式領航員不好嗎
更何況艾莉西亞正值巔峰期就引退
這年輕有力的當頭 
不繼續其在觀光業上的最大價值(AQUA最紅看板娘耶)
反而跑到船協會當管理職 真是太可惜了 

試著把艾莉西亞比喻成陳金鋒
   
   陳金鋒: 雖然我正值球技成熟之時
                也是隊上的看板球星
                但是中華職棒這幾年經營一直沒起色
                所以我要引退 不當球員了 
                決定要進入職棒聯盟當管理職 來幫助聯盟營運     
                球隊沒有我不用擔心 
                林智勝已經成熟 可以接替我打第四棒了

或許比喻有點牽強
但艾莉西亞簡單引退 就是給我這樣的違和感Orz

再者 結婚就不能繼續當領航員嗎? 
搞不好可以吸引人妻屬性的客人耶(誤)
所以合理懷疑 
艾莉西亞懷孕了所以不能再划船啦(大誤)
要是老師選擇畫這種結局 
會比較有威力而且流傳久遠(各種方面來說XD)

既然要結婚 還是希望看老師補畫個婚禮之類的
挺想看大家在艾莉西亞的婚禮上的表現
我想看阿曉崩潰的樣子XDD
 ( 依慣例 崩潰完燈里就會出現...討厭官配...)
也想看法拉利王子跟天然歌姬會如何祝賀好友
 ( 王子 : 原來艾莉西亞只是跟我玩玩而已 > <~~ )

不過啦 我覺得閱讀情境也很重要
久久一次單回看下來 會覺得突然這樣很難接受
還是等單行本出來一次讀完
才能得到更完整的情緒吧

話說...我買到第10集就停了耶
後來都是去租書店看....這難道是一種預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