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致上夏番名單都開出來了 
又到了列清單的時節 
春番沒一檔讓我很滿意的 希望夏番能夠找到好戲可看
且經過絕對彼氏的經驗之後(雖然它後期變爛了!!)
沒看之前還是先別預設立場的好 免得遭人笑話XD
絕對彼氏還沒上檔時 有版友預測它收視會比冬番火九蜂蜜更慘
結果雖然差強人意 但也比蜂蜜好上一些了
印象分數是很不牢靠的......

【富士】

月09「太陽と海の教室」
織田裕二、北川景子、山本裕典、岡田将生、北乃きい、吉高由里子
谷村美月、浜田岳、鍵本輝、冨浦智嗣、黒瀬真奈美、中村優一
八嶋智人 吉瀬美智子 池田鉄洋 小日向文世 戸田恵子


人有夠多 囧
先喊一下好了:吉高由里子!小日向文世!池田鉄洋(沒有誤喔XD)
最近對校園劇冷感 但是衝著上面這三人我會想看看
比起學生群 那一票喜感滿溢的教師們我更有興趣XD
女主角出來了 果然如傳聞是北川景子
聽說不是用來配織田 而是配學生之一
哈哈 太好了XD 配織田感覺好怪 希望是配岡田將生!!
另,編劇是這季把野蠻女友搞糟的坂元裕二...不由得發抖了一下

火09「シバトラ(仮)」
小池徹平 南明奈 大後寿々花 塚地武雅 宮川大輔 藤木直人 真矢みき

漫畫原作普通 不好看也不難看
而且我不怎麼欣賞小池(爆)
為了大後妹妹 會先看個一集吧
(update)
竟然是藤木直人演小次郎
哈哈 這下藤木終於要換那頭萬年髮型了XD

火10「モンスターペアレント」
米倉涼子 平岡祐太 佐々木蔵之介 温水洋一 草刈正雄 角野卓造

題材很特殊 
它要探討近年來日本校園內家長權力擴張過度的影響
儘管主角不是學生 但它還是歸類於校園戲裡面
所以我還是持觀望心態 
演員中我只喜歡佐佐木 所以不一定會看
先聽聽網友評價再說吧

木10「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山下智久 新垣結衣 戸田恵梨香 比嘉愛未 浅利陽介 
寺島進 杉本哲太 勝村政信  りょう 児玉清 柳葉敏郎

這配角群太犯規了!!
第二行那一票我都很欣賞耶
主役那三位正HOT超有人氣 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XD
題材滿新穎的 應該是第一次有人做這個類型的東西
衝著配角群會看一集再說

土11「33分探偵」
堂本剛 高橋克実

這部我就確定會看了
主要是本身就很喜歡推理類的戲
而且以前看堂本剛的戲 對他的印象還不錯
況且這部看介紹 似乎有喜劇的味道
又喜劇又推理就對到我的味口了XD
不過怎麼沒有女主角? (有啊?高橋克實啊~)

【TBS】

金10「魔王(仮)」
大野智 生田斗真 小林涼子 田中圭 忍成修吾 上原美佐 吉瀬美智子 
劇団ひとり 三宅祐司 石坂浩二

應該會看吧 雖然我一向對J家偶像沒什麼興趣
不過故事聽說很棒 之前韓版的迴響也不錯
看兩個主角的定裝照 
生田雖然外貌還是不減青澀 
但不曉得為何我對他滿有信心的 日版蜂蜜的印象已經消光光了
而大野真是娃娃臉啊 要我我才不找這種小孩臉律師辦案XD

土08「恋空」
松田礼人 水沢エレナ

抱歉 這部是真的不會看
雖然前面說不要靠印象打分數 可是我真的不會看XD

日09「Tomorrow」
竹野内豊 菅野美穂 黒川智花 エドはるみ 陣内孝則 岸部一徳

エドはるみ!!!GOOOOOOD~~~
 (喂! 普通人會先大喊竹野内豊吧XD)
有啦~衝著豐哥一定會先看個一集的 更何況還有Miho
只是看到エドはるみ就會想笑呀XD
不過說實在的 題材我不是很有興趣呢
再看看評價吧

【NTV】

火10 「学校じゃ教えられない!」
深田恭子 谷原章介 仲里依紗 夏目鈴 前田公輝 朝倉あき

又是校園戲 但是聽說是社交舞社的故事
第一次看到校園戲裡面玩社交舞的 很有趣的樣子
再衝著谷原章介 也會看個一集試試
主役是深田...還好啦...
對她不喜歡也不討厭 一直以來就那樣啊XD

水10「正義の味方」
志田未来 山田優 向井理 田中好子 佐野史郎

不看吧 光看介紹沒什麼好玩的
演員群也沒有喜歡的( 比起志田 我比賽甲意麻麻由呀~)
如果沒有特別好評 當然就放棄囉

土09「ヤスコとケンジ」
松岡昌宏 多部未華子 大倉忠義 広末涼子

這太過份了 (T_T )
我本來看到松岡就決定不用看了
可是忽然冒出多部跟廣末 這下不可不看啊
 (話說我的TOP3這兩季都跑來演電視了 算是幸福嗎)
不過講是這樣講 
要是劇情很爛 光靠對演員的愛我是沒辦法撐過去的 
就祈禱這部有好演員也有好劇情吧

【ASAHI】

朝日的夏番 看了介紹都沒興趣 就不寫了


如果看得到的話
我也想看看NHK的「監査法人」
塚本高史 松下奈緒 豊原功輔 阿部サダヲ的組合還不錯
題材也滿有趣的 

總合來看 我對夏番的期待都是建立在配角上耶XD
=======================

動畫的夏季番 
只有<妖怪事件簿>稍微有點興趣 
但是吸引力不強 儘管主役是神谷
沒時間的話 或許就放棄不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