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些許新番心得 part2

花樣 2
本集比上集更好看
至少劇情組織得比較順暢一點
上一集零碎的片段過多
台版我只看過一點 就不作比較了
日版至今看起來還挺有趣的
秀一開始發花癡了 笑點全開XD
堀北也更可愛了(心)
下一集比較有爆點,瑞稀的哥哥要來抓人了
泉趕快發現瑞稀是女生吧
不然是要冷漠到什麼時候
小栗旬越冷漠人氣越低啊orz

初吻 1
真央Level UP!
越來越漂亮囉,演技也維持著往日水準
只是這劇情真的沒什麼吸引力 
第一集結尾也很令人傻眼orz
賣點在角色吧
松雪又演醫生!!
加上阿部,平岡,伊藤,夏木全都演過醫生 
他們自己報一隊來開刀好了XD

小螢的青春 1
綾瀨出乎我意料的像hotaru
本來還怕她吃不下這種喜劇派OL
第一集看來還不錯
藤木的部長倒是比我想像中弱一點
雖然日劇版一片叫好
我覺得部長要再冷一點,老頭一點比較棒
藤木可能口條太急了些 感覺不太像 第二集再看看?
國仲剪短髮整個人亮眼起來
跟原作的優華很像
主公沒啥表現機會 可能太早出來了
目前沒走到他的劇情
只是我很在意的是 主公被部長抓頭髮一點反抗都沒有!!
這哪是唯我獨尊的主公啊XDD
手嶋誠目前看來挺糟的
好老氣無神啊 明明設定是個年輕帥哥
這下比女主角還老氣怎麼辦?
加藤君加油吧 
好不容易被捧上來演Drama的機會別錯過了~

貧窮2
老實講 跟原作買版權真的有點浪費
日劇劇情改編的與原作大不相同
從原作特地保留下來的地方 卻又被人批的要命 (eg.王子設定)
那何不把角色名字改一改 誇張的漫畫設定拿掉
反而是一齣有趣的溫馨小品
也不會引來原作迷的不滿

第二集有兩個重點 都是原創
1. 御村家爺孫的心結
2. 次郎的棒球隊之夢
編劇把御村家爺孫之間的關係改成這樣 令我很意外
原作那個誇張森巴風的爺爺
在這變成嚴肅而權威 對於孫子的作品無法認同的花道家
而御村整個人也變的不一樣
他會羨慕太郎家的弟弟妹妹
還會主動開口要借錢給太郎(這改可大了XD)
講到爺爺也有些許的反抗
原來一副冷淡的樣子 是因為家庭因素啊...
而太郎到御村家打工
竟然是解開整個家緊繃氣氛的關鍵!?
御村爺 : 多虧你(的女裝)的福 讓我重溫了跟孫子和樂融融的回憶啊
哪有啊!? 御村爺爺你整集的回憶都是御村奶奶吧?
這麼簡單就和好囉...之前是在悶什麼?
編劇真的很愛為了溫馨而自圓其說...
另外 整集戲為了要讓第一女角有事作
把隆子加進了御村家的戲份 這有點多餘
隆子看到他的王子在打工 當作是體驗平民就算了
看到他穿女僕裝竟然還能解釋得通
只能慶幸隆子的腦袋裝滿太多妄想而看不清楚事實XD
(話說二宮穿旗袍那邊真的好像竹內結子)

至於次郎的棒球夢
繼五子的可樂餅之後
努力愛家的大哥又幫弟妹圓夢
只是我猜打完這一場球之後 大家就會忘記這回事了
接下來換三郎或是四子有新的夢想?

這集的杉浦還是一樣怪
什麼時候才會出現粉紅色的靈光呢?
期待的吉澤悠 本回竟然只出現在報紙上orz

看了第二集 二宮還是一樣 很平穩的演技
而以日劇改編過的御村來說
我覺得櫻井翔這集有到合格線了
嗯...倒不如說 
要改成這樣 松田翔太別來演也是好事XD
另外 我覺得多部很可愛^^
六生七生還是一樣很萌~~~~~

好多漫畫改編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