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山田優好像演上癮了
吊白眼、爬欄杆、奇怪的跑步姿等等 什麼都來
本集竟然開始大跳Para Para
照這樣熱演下去 搞不好中田槙子會變成她的代表作XD
( 因為一直都沒演個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不過這部收視率很低迷呢 已經降到10以下
我看網路給它的評價都不差
可是收視就是撐不太起來 只希望別再降了Orz

本齣戲一開始惡魔姐姐的囂張惡行讓人很感冒
大家都為了小志田被欺負感到不平
可是壞姐姐卻慢慢變成觀眾看戲的焦點
雖然自我中心又愛使喚人
但是她的專注力和為了得到好處而冒出來的拼勁
真是讓人刮目相看(怎麼能做到這種地步XD)
而且出現越來越多和形象不符的興趣 
這反差也多少補貼一些好感度
本集最大的爆點就是姐姐竟然喜歡長州小力 
拿到小力的簽名照還會嬌柔偷笑(這是哪門子的惡魔啊?)
只可惜熱度過的快 在槙子心中小力馬上就成了過氣角色
以這種耐性來做標準 她對良川先生的興趣還真是持久呀
不過我還是希望良川趕緊發現惡魔的真相 起身對抗
東大畢業的好頭腦不拿來用用真浪費~

妹妹本集還是一樣吃苦耐勞 還差點染上香港腳XD
可是託惡魔的福 跟岡本君又接近不少 只是再度慘遭巴掌
我說那女生也太沒家教 
事情沒搞清楚就到處搧人巴掌
怎麼不回去問問妳所謂的"男朋友"是怎麼回事
雖然看志田被巴的表情很好笑 
可是希望下集開始有點變化 不要再打人了
就像我前篇講的一樣 來點新爆點吧 
第三集感覺比較是拖集數的 劇情上沒什麼大進展
但目前還是我的本季第一就是了

   本季有追的:正義 > 康健 > CB > 太陽與海

就等堂本剛的<33分偵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