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川大魚,上砧板之日實不遠矣。
看大好人一步步掉入惡魔的手裡真是讓人咬牙XD

槙子為了讓求婚作戰成功,竟然還叫熊子先去探勘,
我第一次看到被求婚那一方還要先去堪察場地的XDD
不過這姐姐做事好像沒有考慮到未來?
讓熊子做好吃的便當,然後騙良川說那是自己做的,
以後嫁出去時料理要怎麼辦?
該不會每到晚餐時間就Call熊子去做外燴吧,
其實說不定姐姐也有料理天份,只要是她懶得動罷了(′︵`)
什麼都要人服侍的好好的。
這樣一想,那嫁出去反而是故事有趣的開始,
熊子沒辦法跟過去,
家事伙食什麼的,都要新手人妻槙子自己下海去做了,
我倒想看看這個自我中心女王變成主婦會有什麼笑點XD
而且姐姐要嫁出去了,最快樂的應該是熊子的吧(笑)
總算能夠脫離苦海......應該吧.......很難說XDDDDDD
所以趕緊嫁一嫁,來點新爆點吧,
不過看預告好像又有轉折,婚事似乎泡湯了?
希望不要是太讓人傻眼的原因。

這集另一個重心是爸爸的外遇...想也知道不可能,
五郎看起來就是一副顧家怕老婆的小男人,
其實只是為了手下員工的事煩惱而已。
熊子因為這件事才發現,
原來姐姐比她還要更瞭解爸爸,有點受到小打擊。
熊子跟岡本君沒什麼新的進展,
不過我覺得岡本君對她好像很有興趣,有點在觀察怪人的感覺XD
看看下集有沒有更大的火花。

話說這集的笑點變少,
不過我還是被姐姐跟良川父母說自己家人那段給笑翻。
她說春子媽媽是個為了孩子犧牲奉獻的模範母親時,
畫面帶到春子媽媽睡午覺睡得很爽,笑死我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