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列清單的日子
感覺夏番還黏黏答答的拖著看不完
秋番就要報到了
去年秋番有湯川老師&內海大雄讓我從列表就開始期待
今年秋番會有誰呢?

CX       

◎月09「イノセント・ラヴ(仮)」W浅野妙子
堀北真希 北川悠仁 香椎由宇 福士誠治 成宮寬貴 內田有紀

 
基本上看到編劇的名字 興趣就少掉一半XD
宣傳稿上的劇情大綱也還好 感覺沒啥看頭
本來就不認識柚子 所以北川悠仁初次演戲也跟我無關
唯一比較注意的就是福士誠治 看完交響後我滿喜歡他的
總之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要素
到時候等評價後再說了
                                                       期待度:2顆星

◎火09「セレブと大貧民(仮)」
上戸彩 上地雄輔
 
上戶彩的戲我還真沒有一次有興趣的...
除了AP大概看了三,四集之外
其他沒有一齣有在追
女主角換人演的話 或許還會看一看
所以這部就按照上戶法則 照例跳過吧XD
                             
                                                      期待度:0顆星
 
 
◎火10「白色榮光」原作海堂尊 
伊藤淳史 城田優 仲村トオル 釋由美子 伊原剛志
 
原著看過,可是很神奇的內容我竟然又忘光了(痴呆加重)
但是男主角是內科醫生這點我倒是沒忘
沒記錯的話是40歲左右的老好人
日劇版讓電車男來演又降齡了,還有城田優也是
怎麼最近富士台找來演醫生都年輕的要命
(Cold Blue也是一堆20歲左右的少年郎演醫生)
人家田口醫生是主治耶,電車男怎麼看都是研修醫的臉XD
比較起來電影版的選角就比較有力道
所以目前我對這部保持觀望態度
                                    
                                                        期待度:2.5顆星

 
◎木10「風のガーデン」W倉本聰
中井貴一 黑木メイサ 神木隆之介 國仲涼子 平原綾香  須藤理彩 
 
會跳過這部,因為這是我守備範圍外的戲種
 
                                                        期待度:------
 
 
◎土11「ROOM OF KING」(雙主演)
水嶋ヒロ 鈴木杏 井川遙 渡部篤郎

喔喔~本來看演員前三位感覺還好
可是一看到渡部篤郎 整部就加了不少重量感耶
而且聽說是喜劇 我喜歡喜劇XD

                                                      期待度:3顆星
 
 
◎土11「赤い糸」(雙主演) 原作メイ
  南沢奈央 溝端純平 木村了 岡本玲 石橋杏奈 桜庭ななみ 
  岩田さゆり 矢崎広 平田薫 若葉竜也 松田賢二
     12.06 start 
 
劇情沒興趣,演員幾乎都不認識,不會看~
 
                                                     期待度:0顆星
 
NTV   

◎火10「オー!マイ・ガール!!」W武田有紀
速水もこみち 加藤ローサ吉田里琴 ともさかりえ 岡田義德 古田新太

速水要接新戲啦~
不曉得會不會受奈特影響太深 看他變成人類會很不習慣XD
劇情簡介看了一點,老實說還提不起好奇心orz
演員除了Rosa以外 配角群算開的不錯
ともさかりえ+岡田義徳+古田新太 這三個很不賴
小童星不是八木妹妹很可惜
吉田里琴也不差,不過她演技沒有八木那麼渾然天成
會先試看個一集吧
 
                                                         期待度:3顆星
 
 
◎水10「OLにっぽん」W中園ミホ
 観月ありさ 阿部サダヲ 美波 井上芳雄 東幹久 浅野ゆう子

沒興趣耶...找不到個點是我想看的
 
                                                    期待度:0顆星
 
◎木12「夢をかなえるゾウ」原作水野敬也  
水川あさみ 古田新太
 
這個是新時段的戲 不知道在演什麼@@
先等等人家心得再說吧
 
                                                    期待度:1顆星

◎土09「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チャー~教師再生~」
山田涼介 知念侑李 中島裕翔 上地雄輔 加藤あい 向井理 八嶋智人
 
沒興趣...非J家迷
而且最近不想再看校園戲了
                                    
                                                    期待度:0顆星
 

TBS   

◎土08「BLOODY MONDAY」原作龍門諒  
三浦春馬 吉瀬美智子 佐藤健 片瀬那奈 藤井美菜 川島海荷 吉沢悠
 
漫畫改編戲
原作沒看過,據說是要拯救地球XDD
對三浦春馬沒感覺 主役吸引不了我
不過這部有少見的藤井美菜&川島海荷耶
也是屬於等評價再說的類型
 
                                                      期待度:1.5顆星 
 
 
 
◎金10「流星の絆」原作東野圭吾 W宮藤官九郎 
二宮和也 錦戶亮 戶田惠梨香 要潤  りょう 寺島進 柄本明 三浦友和
 
這部大概是秋番最想看的吧
主要是因為原作是東野圭吾的關係
不過台灣還沒發中譯本 我就不曉得選角和劇情的關係了
但是二宮跟錦戶真的不像兄弟啊(笑)
腳本是宮藤耶
搞不好會讓他們三兄妹一邊復仇一邊唱歌跳舞XD
 
                                                   期待度:4顆星 
 
 
◎日09「SCANDAL」 W井上由美子  
 鈴木京香 長谷川京子 吹石一恵 沢村一樹 小日向文世 細田よしひこ

這部跳過
跟夏番的"四個謊言"一樣
都是看到介紹就知道是不會去看的戲種
 
                                                   期待度:------
 

EX   

◎木09「小児救命」
  小西真奈美 塚本高史 勝地涼  笛木優子 大杉漣 陣内孝則
 
小西從研修醫變成正式的醫生了XD
先等評價再看~
話說 小西上次那個<閃亮研修醫>台灣都沒有要播喔?
我看了一集覺得還滿可愛的呀
建議緯來可以買來放八點那檔
 
                                                   期待度:1.5顆星    
 
◎金09「ギラギラ」
 佐々木蔵之介 真矢みき 原沙知絵 三浦翔平 
 
雖然駱駝大哥首主役
不過我對這故事不感興趣呢 囧
抱歉!!並切先生!!
                                                  期待度:------ 
 
 
整個來看 秋番好像沒有我很喜歡的類型
流星之絆說是期待高 也只是這些戲來相較之下的結果
這幾檔看下來 好像口味越看越窄了
以前<時效警察>和<伽利略>一出來
我都是直接給五顆星的期待值的說XD
不過還是一句老話:看了才知道
對我而言 每季都有黑馬呢(事前完全不期待)
07秋- Mop Girl     08冬- 無薔薇花屋
08春- 絕對彼氏     08夏- 正義的夥伴 
也期待08秋有一樣的戲碼出現囉 :)
 
 【動畫秋番】
 
秋番有<交響情人夢‧巴黎篇>
搞不好整個秋番我最期待的是它吧XDDDD
千秋與野田的巴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