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請福山跟小幸幫遊戲拍一段廣告嗎? XD

{幻想場景}

內海小薰:老師~~我又有難題解不開了,可不可以幫幫我(跑進實驗室)
湯川先生:又來了,我不是說過跟物理無關的事不要找我嗎?
內海小薰:可是這個遊戲是以老師您當主角的耶?當然要由您來破解呀!
湯川先生:為什麼我是主角就非得玩這遊戲不可,太沒邏輯了.
內海小薰:老師你一定是覺得自己沒辦法破關才不玩的吧(嘟嘴)
湯川先生:只要是遊戲一定存在著破關要件,讓我來證明給你看(拿走DS)
內海小薰:( ̄ー ̄;)
湯川先生:このゲーム...実におもしろい
   (觀眾:為什麼忽然講日文?)

要是肯拍一段類似的廣告就好了XD
不過我猜不可能,這不是老任本家出的遊戲
遊戲商恐怕沒這個資金去請明星代言

事實上 日本那邊一直都有在傳偵探伽利略要出遊戲
不過都是一些零星的消息
而且都是以"聽說"為主 沒人敢確定真的要出
直到ガリレオ特別篇的手機廣告放出了遊戲化的情報 開始有眉目
查了一下 幾個大站都已經放出商品預購條目
   HMV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hmv/2786594.html
   Amazon Japan http://0rz.tw/754Kh
ガリレオDS遊戲化是完全確定了

以下是此遊戲的介紹(簡單翻譯一下)

 「ガリレオ」の世界をゲームで再現!
是一款玩家將扮演內海薰,和湯川老師一起解決奇異事件的ADV類型遊戲
故事班底與湯川爆發小宇宙等都會忠實再現.

  証拠を探せ。情報収集と推理で事件の真相に迫る!
搜查的基本就是現場調査與採取證言。
一見之下是不可思議的案件,在蒐集情報後,事件的全貌將會明朗化。

  実験で怪事件の謎を暴け!
經由湯川老師的實驗,來讓假設成立。

  大好評を博したTVドラマから、厳選された本格推理5話を収録!
遊戲篇章由日劇的
 「燃える」「壊死る」「予知る」「爆せる(前・後編)」所組成。


我很好奇這要怎麼玩...
推理是推理啦 可是看過日劇都已經知道犯人啦XD
難道重點是在『實驗過程』?
雷射、超音波、海市蜃樓、爆炸..在DS上面要怎麼玩呢@@
不過我也很想知道裡面人物是實寫版還是Q版?
(富士台場冒險王有湯川內海的人物Q版圖)

總之呢 期待是期待
可是看到廠商是Simpleシリーズ的D3 publisher
火就滅了一半 哈哈
我看還是等人家的心得比較保險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