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作了個夢
早上起來只記得些片段 不曉得為什麼都跟日劇(明星)有關
是不是因為我睡前在看日劇版文章的關係?

夢到某個下午我跟祖母在路上走
走著走著祖母身體不適 倒在路旁
正當我不知所措時
Code Blue的比嘉護士拿著急救包衝了過來
明明是很緊急的局面 我卻很興奮
因為沒想到可以看到比嘉本人
還跟倒在一旁的祖母說『這個護士很厲害喔』
結果比嘉就有點臭屁的說『你說的沒錯』

( 場景又跳到夜晚的某個巷子裡 )

我的對面站有兩個長得非常高的巨人
其中一人的臉是豐川悅司
豐川把一個路過的女孩舉得高高的 像是在舉嬰兒一樣
而那個女孩的臉是堀北真希
我正覺得好笑時 有人牽住我的手
轉頭一看是中山美穗
她拉著我要離開
我問她:『這樣離開不會惹大師生氣嗎?』(豐川在Love Story的角色)
美穗說不要管他
回頭一看 豐川在瞪我!!(不過堀北不見了)

然後不知為何來到我家三樓的鄰居家門口
晚上有很多老鼠在門口跑來跑去
我問美穗說這麼多老鼠你不怕嗎
美穗說 反正會有貓來吃牠們
剛說完 腳邊就聽到貓在咬東西的聲音 還滿脆的= =

然後我就醒了
這夢應該沒什麼意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