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市圖內找到這東西真的讓我很意外哩
應該是透過讀者推薦 然後北市圖下訂單的吧
總覺得北市圖認可薦購採買的Range越來越廣了XD

今天找到就是這兩本
 女王の教室The Book            女王の教室 ザ・ブック エピソード1&2
cl01.jpg 
就是一般所謂的公式書吧(我只買過動畫公式書 還沒買過日劇的...)
在北市圖看到這兩本我還揉揉眼睛 以為是看錯了哩
竟然會進日文版的電視公式書
哇!! 那我要趕緊去推薦時效警察公式書了XDD

紅色那本是正篇的介紹 藍色那本則是講SP
內容有都有人物介紹
先介紹阿久津老師的打扮 還有她的事務用具們
cl02.jpg

學生全班都有人物簡介喔 四個主角是全身照(其他學生是半身)
啊~~~小光好可愛呀>///////<  
而且形容成語是『才色兼備』太正確啦!!!(←在high啥鬼?)
話說由介的物品是那隻貂(瀧瀧澤) XDD
cl03.jpg

人物介紹後面就是每話簡介
除了有文字敘述和劇照之外
還請了個漫畫家來畫插畫
每篇的內容都很好笑
這張女王腳下的原沙織繪 畫得好像XD
cl04.jpg

這張就是第七話 番仔火惠里花妹妹要點火燒教室的梗XD
cl05.jpg

最後還有一張大合照(女王被卡到了...)
cl06.jpg

藍色那本的編排也差不多 我就沒有特別照了
(藍色那本也有漫畫家畫好幾幅搞笑的圖)
如果喜歡這部戲的影迷 買這兩本回去收藏還滿划算的 :)

題外話 竟然被我看到 《繼父》荒川弘插畫封面文庫版
我從之前就一直很想訂的說
連這本都有...北市圖...真有你的...
m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