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原作難看 編劇再厲害也拉不回整條命脈
第一集看完 腦海中真的就只有『......』在盤旋
我想應該是我早已跳出這部戲鎖定的觀眾年紀
才會對這些夢幻至極的情節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說真的 日劇版已經比漫畫好多了(雖然還是很無言)
至少我看日劇的時候呼吸還算順暢XD
我在漫畫店看原作第一集時
看到一半就把書本闔起來
把頭靠在沙發上 休息一下再繼續翻開看下去
漫畫實在是難看到呼吸都會卡住 囧
所以當我看到新戲名單有這部時
實在是嚇一跳 想說日劇已經缺腳本缺到這種地步了XD
( 要翻拍可以找《彼氏彼女の事情》啊 這部好看多了~)

日劇版雖然說有改編 感覺上沒有大改耶
因為我只看過一集原作 不曉得後面怎麼發展
不過總覺得那夢幻...喔~應該說是少女情懷的程度一點都沒變啊XD
一億元的學雜費也好(神戶美和子在這裡搞不好算小咖)
校地大到從宿舍到教室要坐直升機也好(直昇機是跟CB借來的吧)
更不用說管家把少女侍奉到無微不至的脫節設定(橋本p:這是賣點好不好)
連管家幫女主角擋飛箭的情節也沒刪掉(所以更白爛XD)
再說 欺負的橋段真是無趣...
雜魚們欺負女主角搞一些小手段
不要說life了 連女王的教室都比不上
你們不是花了一億元來念書嗎
那至少放隻孟加拉虎來咬人 或是用珍珠當BB彈來射人也好啊
 (建議導演可以用CG畫孟加拉虎 反正你們CG也用夠多了)
還說要培養淑女哩
結果這些公主盡講一些快滾吧之類的垃圾話 感覺好怪orz
而且第一集感覺做的很匆促
那邊一點點這邊一點點的演 跳來跳去的
我還在一頭霧水中 劇情就進行到了料理決鬥大會
料理大會實在很難看 我就拉快轉了 囧
實在是找不出這劇情哪裡吸引人...
雖然大家說 就跟<花樣>一樣不要動腦筋去看就好了
不要動腦筋是沒錯 可是要花時間(生命)去看耶
對我來說是沒那個價值 我想還是算了吧XD

這部演員好多 使用有如<花樣>的人海戰術
無所謂啦 一個蘿蔔一個坑
大家注意的焦點都不一樣
我個人還滿喜歡岩佐的管家--木場 覺得憨憨滿可愛的
另外里琴妹妹跟管家大門的組合也很有趣

主角群方面 榮倉真的好大一隻
我看雜魚們羞辱她的時候 都覺得她不用忍氣吞聲啊
她一拳貓回去 那些公主病都打不過她吧(管家無視的話)
其實接這角色吃力不討好哩
觀眾多半是被閃亮亮執事群吸引來看的
幾乎都是來看男生表演 女生被忽略的機率很高
(更不用說有些懷有嫉妒因子的觀眾XDD)
這類型的戲女主角要討好的話 戲路要對
不能是楚楚可憐 整天哭哭啼啼的小家碧玉
至少堅忍不拔自立自強是必定條件
像流星花園的杉菜(井上真央版限定)
這戲的女主角看來有點像杉菜 不過精神堅強度上弱了點
第一集看來 榮倉表現不太妙
棒讀好嚴重 她口白一唸我就昏昏欲睡(好像敲木魚)
而且似乎不擅長演喜劇
鏡頭一轉到她就有卡住的感覺 肢體方面也有點僵硬
之前看她演求婚大作戰時就不會這樣
話說她裙子穿的好短 一坐下我就覺得她快走光了 囧
不過腿真的好長好漂亮

Hiro真的帥翻 應該說髮型終於弄對了(毆)
那些做作又詭異的管家舉動暫不提
這部他展現出來的聲線真的很有特色
以我這個(元)聲優控來聽也覺得魅力不凡
跟榮倉不一樣 他接這角色就很吃香了
演技能不能磨鍊暫不知 但至少是帥氣免錢大放送
外加禮服&執事屬性 讓同人眾也瘋狂XD
話說理人先生一塊黑布就可以幫主人變裝
這比小叮噹的換裝照相機還強啊
以後老了不能當執事還可以去路邊變魔術XDD

佐藤健我沒感覺就不多提了...

山田優一出場我就大笑
看她坐在輪椅上 然後向井理在後面推輪椅
我想就說:妳看妳對妹妹做太多壞事 報應來了吧!
然後覺得向井理是為了照顧她才白了頭髮 正義中毒太深XD
她的角色好像大魔王喔
而且明明就可以站起來 還坐輪椅幹嘛@@

谷村的角色好像是講關西腔 挺可愛的
姜暢雄可惜沒跟岩佐再配對
話說我還滿想看看奧斯卡風格的管家XD

不知不覺寫了這麼多
該不會我下一集口嫌體正直的繼續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