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叫去作腦波檢查
果然 連醫生都懷疑我有腦殘的現象(誤)
其實是因為有點頭部的病痛
所以醫生叫我去檢查看看
雖然我覺得沒必要
但醫生都開單了我也就乖乖聽命為上

抵達腦波檢查室
打開門就看到三.四個阿公阿嬤瞬間一起回頭看我
加上他們坐得離門口太近了
我有點嚇到 而且突然有一種在演sitcom的錯覺XD

等待檢查的時間我跟阿公阿嬤們一起排排坐
本來應該是搭訕的好機會
不過今天有點緊張 還是算了
因為我正在想腦波機器會不會很恐怖
平日動漫看太多
我開始想像腦波機器是一個鋼圈上面繞很多管線和彈簧
檢驗師會把它戴在我的頭上
然後插上插頭通電 鋼圈上燈泡就開始發亮
燈泡與燈泡間還會看到電流
最後我就會被電到手腳發抖 嘴巴還會發出『兮~~』的聲音
在我妄想到一半的時候 檢驗師叫了我的名字
忐忑不安地進入檢查室看到腦波機器的時候
不知道是鬆了一口氣還是失望
第一個感想是:地味だな...
跟想像中的豪華機器差了十萬八千里(←是你想得太誇張了吧)

面前是一張綠色的沙發
沙發後面有一台機器纏了很多線
有點像復健科的週波治療器 也有點像美髮用具XD
檢驗師叫我坐在沙發上 她要把那些線貼在我頭上
想當然爾 有頭髮在不做點手腳怎麼可能黏得住
接著頭皮感覺一陣冰涼
檢驗師在線頭的吸盤上塗了像是膠水的黏液
讓吸盤可以附著在頭髮上
貼很多條線喔 我想應該超過10條吧
我在想檢查完
搞不好我髮型就變跟超級賽亞人一樣:p
接著在兩邊的手背接了兩條線
兩邊耳朵也夾了兩條線
還好看不到自己
我想這種全身都是線的樣子一定很滑稽

貼完後就開始檢查了
沒想到竟然要閉眼睛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檢查 就只聽到打鍵盤的聲音
第一階段平安無事
第二階段要我聽機器節奏作深呼吸
某個機器會規律地發出『答』一聲 它一響我就得深呼吸
只是它間隔的好短呀
我作上一次的深呼吸都還沒吐氣 它就響下一次了
害我後來越來越趕 呼吸越來越短
做到有點頭昏(真沒用...)
第三階段我眼前擺了一個像是檯燈的東西
不過它的燈面是照著我的眼睛
檯燈會閃爍發亮 檢驗師要我盯著看
每一個段落之後 閃爍的速度會越來越快
最後快到眼睛前的光都是扭曲的波段
我還以為我要做時空跳躍了XDDDDDD

檢查到此結束
檢驗師的動作滿溫柔的
可是她竟然塞一塊紗布給我 要我擦掉頭上的膠水
一般不都是用衛生紙擦嗎orz
照鏡子一看 果然髮型變得很亂
而且頭上還有一兩塊小片紗布 可能是剛剛黏膠水用的
自以為清理乾淨了就出醫院了
然後慘的是
一直到我回家 我才發現後腦邊還有一塊紗布穿插在髮隙裡
我就這樣戴著它到處跑Orz
難怪我到某家具館找店員問問題時
那店員笑容中帶有尷尬 眼神還四處亂飄
啊~~~~~~~~~~~~~~~~~~~~~好丟臉啊<囧>
我什麼時候添加了天然呆屬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