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傳出來的消息
2CH有人貼上Kiss雜誌的情報圖為證 應該確定是無誤了

目前公布的時程是
第一彈 2010年--正月   第二彈 2010年--春
一次開拍兩彈 富士你是要賣大樓了嗎XD
其實這次電影化下重本能不能回收
我覺得賭注滿大的
Nodame風潮目前弱了不少
我想電影整個企劃明年一年要做很多划水式的努力
才能拉回往日當紅的人氣
再者原作後段的劇情 比較偏沉重以及注重在角色的迷惘與成長
不像日本篇和巴黎篇前半段那樣華麗熱鬧
而且漂亮的法國風景 在電視版SP已經滿足過fans的初步期待
電影版若沒有作出足夠吸引人的要素
我想要大賣也不是這麼簡單的
就看富士在往後一年怎麼去運作吧( 狂出周邊撈錢不就好了<毆> )

至於我個人是普通期待 沒辦法~我就是廚嘛XD
總是對3次元版有些許的電波不合
我還比較在意會不會因為電影的關係
讓原作的完結日程有所變動
希望老師還是照著原來的腳步來創作最終章 不要提早也不要拖延啊~
電影版若真要說有期待的話 就是福士誠治Becky了吧>/////<
我對男女主角沒興趣XD

總之 那也是一年後的事了
中間變數還大的很
現在我做這些揣測也著實是隨口談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