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開頭讓我以為看錯集了......
原來是剪了上集的片段放在片頭當前情提要,老實說不太必要。
我覺得直接下OP,再來接野田衣服爆開那場景就可;
要放前情提要也該剪得精準一點,1分30秒太長了!
而且剪也剪得不好(有一段是千秋莫名講話 沒頭沒尾的剪得很差! )
我想或許是劇本銜接的長度沒算好,
以至於本集劇情用完還有空白時間,
為了那一分半鐘,只好事後補上前情提要。
雖然我對這段不太中意,不過我給整集的評價還是不錯的。

這集幾乎就是原作86.87回的完全演繹,更動的地方少之又少。
作畫、配樂、聲優、演出,每個面向都成熟了,看起來很順眼。
尤其是配樂方面很辛苦,
這集又是獨奏會又是城堡裡的cos表演會,曲目至少七.八條,
staff不敢任意刪掉其中一條,所以就全做出來了XD
野田的小星星那段獨奏,視覺效果比想像中的有趣,
看到一堆黃金益菌球(誤)輕躍地在琴鍵上跳動,
想到以前學過<琵琶行>中大珠小珠落玉盤這句話(笑)。
還有,戲水真的滿好聽的耶,很適合野田的風格,
要是讓塔妮亞來彈,水可能會變成蜂蜜XDD

後半段先是COS裝扮的音樂會,千秋、黑木、塔妮亞都上場秀一下

話說堡主家也太多服裝了吧,
與會的客人們都能扮裝,城堡裡是買了幾件衣服來放啊......
對了,黑木又選青綠色的衣服,這下可不能怪別人說你陰沉喔XD
最後一小節就是大放閃光啦,
安德烈關智一你可以再溫柔一點啊~聲優就是吃香在口白上(笑)
雖然動作有點卡,不過最後這樣結尾的不錯。

下集就是巴黎篇最終回了,滿好奇編劇要寫到哪裡。
單行本15集剩下第88話還沒演,
可是依動畫一回23分鐘的量,
下次只作第88話肯定不夠用,一定會動到第16集的話數了。
不過要結束在哪裡啊?
後面劇情(盧馬列篇)是連串起來的,
最終回停在中間會覺得不乾不脆的說Orz
祈禱有巴黎篇Part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