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集做的有點趕呢
一口氣就從第88話後半演到95話上半
單行本16集就這樣濃縮下去了(笑)
也沒辦法啦 千秋練團那邊本來就拖得很長
動畫照演的話會超悶的
而且可能要演三集都在團練 感覺就沒什麼吸引力
為了將動畫巴黎篇做個收尾
停在馬盧列大變身這個節點其實很不錯
因為照原作接下來就是野田法國生活的撞牆期了
接著她跟千秋之間會出現一些變化
這些情節需要時間舖成 比較適合放到下一季來演
之前忘了說 動畫確定要做第三期了!

2009年的秋番上映
有點替年底真人電影版暖場的意思XD

話題回到本集
這集用巴哈大提琴組曲開場有點驚豔呢
香菇頭公子哥果然讓人印象深刻
前半段就是密集的盧馬列入團甄試
黑木那一段改滿大的
因為沒有吃野田風咖哩 所以塔妮亞伴奏時沒有肚子痛
反而還是小花處處開XDD
 (塔妮亞傲嬌確認:我可不是因為你才來幫忙伴奏的)
這集送了很多戲份給黑木塔妮亞這一對 
原作有的當然奉上 原作沒有的也大放送
有需要配對配得那麼明顯嗎(笑)
反而是Nodame這集沒有什麼出場

後半段就是團練很累篇
手機先生拼命吃黑木豆腐 還叫他幫忙帶小孩
小妹妹可是釘宮配的哩(可惜她沒見到雲龍[日野聰]XD)
千秋被團員嫌到心情不好
回家後叫討飯吃的野田自己去想辦法(本來就該這樣吧= =)
不過大爺心情轉變的很快 馬上就說要不要去散散步XD
散步很浪漫的哩 動畫版千秋大爺溫柔的要命
最後就是盧馬列新人加入後的第一次公演
千秋上台前竟然還會想到野田 果然已經住在變態森林裡了XD
上台後直接進尼爾森第四號交響曲(威廉泰爾沒了~)
真是的 應該說是有始有終嗎
第一集很廉價的開花CG又出現了...orz
而且舞台上方的鳥瞰鏡頭讓我發現
那些團員用的是同一套3D模組做出來的XD
我沒有嫌喔 只是覺得很好笑而已(毆)
最終回就在盧馬列公演成功下結束了
嗯...好像在哪裡看過同樣的橋段耶:P

動畫巴黎篇除了前兩三集比較粗糙之外
後面的表現真的很不錯 有收DVD的價值
我是說如果有閒錢的話......

ps.
千秋講"問題ない"時那個語氣
讓我又想到相良軍曹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