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無心能戰勝少根筋! 」  by 拱灰一派
我本來很想推這句話的 覺得似乎很有道理
可惜隨著故事發展
這句話最後仍是無法得到實證 甚至還被打敗的落花流水
那還是沒辦法收進名言錄裡呀XD

A part 的劇情是原創 漫畫裡印象中沒有這一段
簡單地說 就是西根家中女生講話最大聲就對了XD
媽媽和奶奶為了誰要煮早餐而起了勝負之爭
不管誰輸誰贏 最後是拱灰和爸爸做
接著為了決定誰要做這間大屋子的清掃作業
四人來了一場方城之戰 輸的要負起打掃全責
我說啊 這還需要玩嗎?
就算沒看過原著 光看剛剛前面五分鐘就知道結果了吧
不管男生們牌打的是好是壞
最後一定是被媽媽和奶奶壓著打 耍賴、威嚇、阻撓等手段樣樣來
連最後拱灰的一手好牌也被三毛(性別:母)給弄散了
所以西根家的男生就認命吧~
話說二階堂
是不是真的要嫁進來 為什麼最後也跟著來打掃呀XD

B part 比較無聊一點
在講拱灰的考試哲學 那就是「怕麻煩」!
與其考不好一直補考 倒不如乖乖唸書給它一次過就好
而且目標不放在高分 只要低空飛過就OK(他的考試心態跟我好像喔XD)
大家對於拱灰的好考運相當羨慕
於是愛錢鬼清原就把拱灰的用品當文昌帝君之寶一樣拿去賣錢
組織學的跑檯考試真的拍的跟漫畫一樣 而且緊張感更加寫實
光看到二階堂一直被撞我就狂笑XDDD
不過拱灰把答案都填錯格 為什麼能考過我很好奇耶@@

C part是在講漆原教授的弱點
學生們都被這目中無人的老頑童弄得天翻地覆的
於是集結在一起開會 很想知道有沒有辦法治治他
(要潤模仿江守徹好像喔XD)
忽然想到獸醫院裡面有個常來的飼主─加藤女士
漆原教授好像對她很沒辦法
同學說會不會是因為她很有氣質
所以漆原教授才無法對應她呢
結果菱沼學姐就說要是真是如此 那菅原教授早就贏了吧
所以「文明人是無法贏過野蠻人」的XDD
結果眾人想到加藤女士的從容氣度是『無心』
那就一起用『無心』來打敗漆原老頭吧
隔天每個人就擺起『無心之臉』 像佛祖的笑容→ (  ̄ ︶  ̄ )
這場戲真的太爆笑了!! 我一直狂笑!!
真的有抓到原作的冷笑點耶 GOOD JOB!!
弄什麼『無心』啊?  你們這群白痴XDDDDDDDDD
結果還不是被漆原氣到破功XDrz
最後明白了加藤女士才治得了漆原的原因
因為她是他大學時的藥理學教授 她還拯救了差點被退學的漆原
(眾人:妳為什麼不讓他被退學啊!!!!???? )

本來看前面A.B part覺得這集普普
不過我實在被『無心』笑容那段給逗的樂不可支
讓我想到《天國餐館》的伊賀觀(同作者另一本漫畫的男主角)
他也會諦觀的微笑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