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看得很悶
一悶步調太慢 二悶小幸生病
這回整集都在講小幸生病 上一集的黑道伏筆完全不見蹤影
老實說 不管結局是喜是悲
我還滿不喜歡編劇在最後拋這麼一個轉折點的
那表示編劇一開始就不知道怎麼解決兩位父親共存的難題
只好讓小女主角生病來做爆彈 
以戲內角度來看是還好 至少還有得救
而以戲外角度來看呢 我只覺得這招超蹩腳而已
因為小幸的病不是遺傳自真理子耶
是遺傳的話還可以想說「啊~遺傳性的病也沒辦法嘛」
結果是莫名其妙就得了一個心臟病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還得自費200萬(朝倉總理!你們國家的健保好爛!)
『生病梗+湊醫藥費梗』前面用來開頭 還可以接受
同一套再用來收尾就顯得黔驢技窮了(編劇:你不懂!這叫做首尾呼應啦!)
與其變成這樣
我寧可看春男拿錢去簽樂透 用中頭彩的錢來救小幸
至少日劇史上沒這樣演過 還新鮮多了XD

小幸生病的戲一多 看得我也心疼
本來元氣滿點 蹦蹦跳跳的波妞妹妹
在這集裡面臉色蒼白印堂發黑
看她無精打采的躺在病床上 我在螢幕前面也跟著難過(太入戲)
然後看那個主治醫生的嘴臉就火大
不知道在耍什麼大牌
春男問他小幸的病時他擺出一副臭臉大架子
(擺什麼架子啊!你有比朝田龍太郎厲害嗎?)
然而 那醫生最後又莫名的和善起來
這到底是編劇沒寫好 還是那個臨演沒演好啊 囧
 
這集真的不曉得要寫什麼感想...
看的時候悶悶的 看完也悶悶的
大概本集只有吉高誤以為春男要找她約會那一段有趣而已
 
ps.
本來我一直覺得大橋妹妹只能算可愛
沒想到這集好幾個特寫一拍 覺得她是未來正妹的潛力股耶
不過我還是蘿莉控就是了(←為什麼是這個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