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上一集萌不起來 能量累積過剩的關係
這一集我狂爆炸...咳咳咳!!!
首先先慶祝小幸手術成功 又回復到那個笑口常開的小幸啦(灑花)
不過後半段真是看得讓我心酸酸
白之春一定要每集都要灑催淚彈嗎
託這套劇的福 我這幾個星期人工淚液都不需要買了:p

 ─── 手術的真相

我說小幸動的不是心臟手術 而是「萌化」手術吧?
開完刀後怎麼變得那麼可愛啊?
春男來探病 小幸講要去海邊那一段超萌的
不管是輕輕的『フーン』一聲 還是用力地應答點頭的『うん!!』
都超可愛的啦>////<
什麼去海邊 月球我都帶你去啦!!!!!

 ─── 村上與佳奈子的自私

原本我還以為佳奈子上一集帶春男偷偷來見小幸
是開始接受春男與小幸的關係
沒想到這集又故態復萌
需要春男給小幸打氣的時候 就找他來
小幸說要跟春男去海邊時 兩個人卻又私下商討反對
而當最後春男要離職走人時 也沒有任何挽留
如果這麼棘手的話 一開始村上就不應該讓他來店裡吧
好啊 你們要瞞身世就最好瞞到底
不要等到永遠找不到春男時 才告訴她事實
養育之恩是很重大沒錯
可是村上跟佳奈子有點保護過火了吧...

 ─── 春男的一百零一招

當年要離開真理子時 用的是『故意講反話大法』
這次要離開小幸 也是用同一招...
此乃老梗中的老梗啊 花店老闆也是這樣趕走小雫的
但是梗果然是老的辣 完全直擊心臟!!
小幸難過的眼淚直掉(好心疼啊 >_< )
春男也是痛苦的邊走邊哭
推薦乾眼症患者看這一段!!
旅行券那一段我有猜到春男會寫村上的名字
所以比較沒有那麼難過...

 ─── 栞與勇樹

到了倒數第二話 我終於記得這兩個人的戲中名了XD
栞也是個傲嬌
明明想看西田爸想看的要命
一開始勇樹說要去找相館時 栞還生氣要他別管閒事
最後還不是要春男跟著她一起找西田爸
只是 西田爸已經有了另一個美滿家庭
栞只能偷偷的把項鍊和心意給藏起來 眼淚往肚裡吞
(西田爸好爛 自己的親生女兒都認不出來......)
栞就依靠勇樹吧 雖然他是個俗辣
可是還真的滿替她著想的 也很尊重栞
最重要的是 看完這一部後我好像沒那麼討厭遠藤雄彌了
不過那個金髮泡麵頭...能不能想想辦法啊...

 ─── 富士請開小幸相簿網購

春男看小幸照片集那一段 害我大爆炸
大橋妹妹的童年相片真是萌到翻啊!!!!!
春男每看一張 我就『哇』一次
怎麼那麼可愛啊!!
富士開放網路訂購啦 (大橋媽媽:想得美!)
最好是連真理子with寶寶那一張一起附送
我要買一整套小幸啦(可不可以附帶真人一隻?)

 ─── 被遺忘的黑道梗與醫藥費梗

連同上集 黑道梗連續兩集沒有擺出來
於是乎 黑道被遺忘了
津田寬治只領了一集的通告費
奇怪 這部又不是偵探推理片
有必要放懸而未決式的伏筆嗎?
不打算用的話 請不要拿出來嚇人好嗎 囧
還是說 最後一集準備來個春男在小幸面前被槍殺的爆點?
(小幸大叫:お父さん~~~!!)拜託不要......orz
醫藥費梗也是
上集弄得一副200萬很難湊的樣子 結果這集好像就付清了
可能村上去賭賽馬了吧
誰知道~這很重要嗎?(聳肩)

下集是最終回了
究竟小幸會不會知道身世真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