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幸其實是個小小預言家吧
她第一次畫春男時就幫他背上加了一對翅膀
結果最終回 春男真的變成天使上天堂了XD

令人錯愕的最終回 最後15分鐘整個超展開
其實在春男被殺之前 劇情一切都非常好
春男離開村上家 把小幸託給村上
他找到了新的工作 也終於發現800萬的下落
小幸對於春男突然離開的懸念 在食堂對談後也解開了
小幸的畫作得了獎 在畫裡面春男也看到了小幸對他的感情
栞和勇樹也認真開始工作
這樣一切又一切的順利平穩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突然放一個從沒出場過的人來砍人啊!!??
最好笑的是竟然還找錯人!!
這復仇者若是真的滿懷恨意
連買兇都不作 要直接親手報仇血刃的話
怎麼連殺父仇人的長相都不知道?!
恨意這麼濃的話 怎麼會讓春男出獄後逍遙了好幾個月?
真的要復仇的話 早就盯上了啦!!
還要等密報消息傳來後才去找人
你是活在飛鴿傳書的時代是不是啊?!
這一段讓我看的莫名其妙又火大 而且處理的非常做作
春男跟復仇者說:抱歉殺了你父親 但是這個人是小幸的爸爸你不能殺他
我就在想復仇者應該當場吐槽:
  a.關我屁事 b.小幸是誰 c.你殺我爸爸還敢講這種話
太做作了...完全就是灑狗血的最好範例
要不是阿部寬跟遠藤演技精湛
我可能在這段就要關螢幕了...

然後春男就這樣死掉了
有些人覺得春男雖死 但精神留在所有人的心中
這樣的結局不美滿但也不算太壞
但我就覺得是編劇毫無創意
我就是討厭一定要有個人掛了才能收尾的劇情
春男不死 兩父一女的關係線收不掉嗎
我看編劇不知道或者根本就不打算處理春男的處境
所以才會選擇最後這個大爆點
可是就像我文前面提的 平平穩穩的結束不是很好嗎?
眼光放遠一點嘛 讓春男好好活著
小幸長大成人後去找他相認不是很好嗎?

嗚嗚嗚~我討厭悲劇收尾的白之春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