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了!!

我氣死了!!

又是輸給小威!!

又是大滿貫四強出局!!

又是被逆轉!!

又是DF!!

又是關鍵時刻手軟!!

又是關鍵分搞自爆!!

搞什麼啊~(/‵Д′)/~ ╧╧

雖然我嘴巴上說已經習慣看妳輸球了

可是看到妳落寞的神情 也是會跟著難過啊!!!

你知不知道你還有幾年的選手生命!?

你知不知道你今年的好狀況會不會是曇花一現?!

你打不過前浪(大小威) 連兩年栽在威家上

你知不知道後浪也前撲後繼地上來要擠位子啊!?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你是不是最終都拿不到大滿貫

只能以奧運金牌為人生榮耀作收啊?

(完了,我快哭了......不打了......)

好不容易在小辛退休後找到網球場上的新寄託

沒想到是個讓人家心臟功能受損的超級劇場女王!!!

唉..............戴娃拜託 !!

US OPEN就不要又翻船了........

好啦 其實影后今天打得很不錯(尤其是發球讓人驚訝)
只是關鍵分一直都拿不下來 
自爆分雖少 但都是在緊要關頭
再加上小威好幾個擦邊球運氣真的太好
所以不是打得差讓我生氣
是該贏沒贏才讓我發火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