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晚一定會作夢
親眼見著那迷人的臉蛋 俏皮的表情 優雅的身段
無一不深深地烙印在我心中
我冒著雨趕路到會場
餓著肚子 頂著寒風 跟陌生人搭訕
做了這麼一堆不習慣的事
為的就是見超級巨星木村祐一大叔一眼.......才怪啦!!!
我才不是為了木村兄來的好不好!!!
想也知道是為了宮崎葵而去的呀!!!
啊~~~~~~~~~我只有看到小葵的頭髮啦!而且還是側面!!

(/‵Д′)/~ ╧╧  (/‵Д′)/~ ╧╧   (/‵Д′)/~ ╧╧

宮崎葵選手!!妳的進場速度已經破了大會記錄啦!(胡言亂語中)
木村祐一的臉...木村祐一的臉...木村祐一的臉...
我等半天結果看到的是木村祐一的臉!!(/‵Д′)/~ ╧╧

根據PTT雙aoi版的消息
小葵等人原本應該是要6點40分進場的
我一下班就坐車過去西門町
跟著人龍排在門口等
等啊等的 一直等到7點
還是遲遲不見公主來到
我瞬間體會到了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的心情
猜想遲到可能有以下原因:
  1. 木村祐一中午吃太多小籠包拉肚子 害小葵遲到
  2. 木村祐一不滿大家都只注意小葵關在廁所鬧脾氣 害小葵遲到
  3. 木村祐一是網路上的跑單幫大王 去五分埔補貨回來晚了 害小葵遲到
  4. 木村祐一整理他的秀髮花了很久的時間 害小葵遲到
總而言之
遲到絕對跟小葵沒關係 美少女遲到是可以被原諒的

大家等到一有點風吹草動就蠢蠢欲動的緊繃狀態時
白色保母車像是漏油一樣 緩緩的靠了過來
前面Fans開始邊亂叫邊往前擠 我幾乎看不到前面了
哎...比我晚到的反而位置還比較好Orz
我只好站上後面的階梯加墊腳尖 勉強可以看到保鑣的背面
結果完全沒想到
小葵一下車後就迅速行動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戲院電梯口去了
我們這些只能在戲院門口痴等的人 瞬間進入呆滯狀態
真的沒料到這麼快就不見蹤影
我使盡全力看到的是一眼木村祐一的正面和小葵側面的頭髮......
啞然失笑可以用在這個場面嗎?囧
我旁邊的情侶檔互相檢查相機 結果兩個人兩台都沒拍到小葵
前面一個拿著超大台專業相機的仁兄一臉哀怨 我看他也是落空
我要離開前 跟剛剛搭訕的路人說我只有看到頭髮
他更火大的說:「 我連頭髮都沒看到!!」
害我在不認識的人面前狂笑XDDDDD

我猜小葵會走那麼快
沒時間停下來對冒雨等待的大家打招呼
是因為遲到的關係吧
戲院裡面還有整個大廳的觀眾等著她們去露臉 然後要播電影
沒空在外面浪費時間
再加上雨天這個先天不良的外在條件
完全沒辦法讓兩個明星在紅毯上慢慢走
哎...只能說運氣不佳囉
反正追星本來就是要碰運氣的( ̄ー ̄;)
可以請木村兄在台宣佈把藝名改成「木村 篤姬」嗎?
這樣我明天就可以跟同事說 我有看到「篤姬」的正面喔......

其實我也不真的算是小葵的Fan
這次衝去戲院 多半是帶著湊熱鬧的心情
說不定老天爺知道我是個半調子 所以才只讓我看到小葵的頭髮
就像是說『以你的狂熱度來衡量 給你看頭髮只是剛剛好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