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二號機 出場一集就被回收了XD
做一台高性能的新型機花了不少錢吧?好浪費喔~(入戲)
跟我預測的差不多 二號機是來亂入的 
不過亂入當中帶有一絲功能 
也就是讓梨衣子確認了奈特對她的重要性

二號機性能比奈特高出許多 而且有著類似人類的耍心機行動
卻也因為他太過先進 在梨衣子碰上危險之時
他的系統算出如果出手相救會導致毀損 所以他就停下腳步
(你這算哪門子絕對男友型機器人?連護主都做不到!! )
而奈特卻是奮不顧身去保護梨衣子 把自己撞到當機 
這下女主角不感動都難吧 
並切也很懂得掌握客戶心理 來個適時一推
他故意跟梨衣子說 01跟02可以換免錢的喔 02是高功能耶
梨衣子當然是拒絕啦 不是只要是機器人隨便一台都好
對她來說 奈特已經不是單純的一台伴遊型家電了
雖然她好像還是以為 奈特會救她是出自於程式設定 囧

不過 編劇強的地方就是沒有把進展寫死
這集梨衣子把奈特看得很重要是沒錯
但是仍然沒有說明這是一份什麼樣的感情
要說是親情或是寵物愛 也是說得通不是嗎
而且這集最後讓創志辭職 他又可以跟梨衣子一起做甜點了
此著回馬槍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樣一來 創志又有機會待在梨衣子身邊了
所以創梨配機會又復活了XD
這樣也是可以接受啦 
因為據網友情報 製作人說這部戲最後是會讓人哭的結局
那想必是奈特要走人了(可能是回收or報廢)
讓創志跟梨衣子一點一滴的鋪線 也是應該的
而且這兩集以來 梨衣子算是對奈特有點好感了
這樣我就可以滿足了(前面被虐的太嚴重XD)

接下來的劇情真的滿難預測的 有三種路線可走 
   a. 神劇模式 : 奈梨配成功,創志當好人
   b. 好人模式 : 梨衣子依舊喜歡創志,創志也一樣;奈特退出 
   c. 悲情模式 : 梨衣子→奈特,但奈特主動(或被動)退出,創志接收梨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悲情模式XD 
而且製作人也放話了 
如果製作人不是故意混淆視聽的話 a是不可能的
最怕就是b 梨衣子對奈特都沒愛的話 那真的很可憐...
所以C是最老套 但也是最安全的做法

以下是我之前寫給某板友的劇情預測 不過現在看來是預測錯誤

  梨衣子開始注意奈特 編劇決定走梨衣子→奈特這條線
  但是相處越久
  奈特的人性化思考 讓他開始困擾自己是否真的適合梨衣子
  同時我覺得創志會很正大光明的競爭(不惹人厭那種)

  然而奈特是機器人這件事開始曝光(先是老闆娘,後是創志)
  可能研發公司那邊有雜音出現 決定有回收奈特的計劃
  當然駱駝是反對的
  但是奈特自己去思考 自己什麼做得到什麼做不到
  因為奈特雖一生懸命總有機器人做不到的事
  加上老闆娘扮黑臉(駱駝是白臉)
  中間發生一些事更加深奈特決定要離開梨衣子
  最好是背著她離開 更催淚XDD
  (千萬不要是發生創志發生車禍而奈特代替他受傷才報廢的爛梗 囧)
  我希望創志 在走奈梨配後 在旁邊等待不要嗆聲
  最後奈特離開 他在旁邊守護梨衣子(結局沒有直接表示創梨)
  這樣男一男二都加到好感度XD

我個人是這樣希望啦 就等著看結局怎麼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