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特派悶好久了 這集終於能吐了半口怨氣 (╯▽╰)
機器人終於有點男主角的派頭了

這集劇本寫得不錯 當然奈特戲份回歸男主役是原因之一
但整集氣氛也拿捏的很好
有第一.二集那種喜劇的情節 有感人的窩心橋段
也有為了接下來結局鋪路的悲傷氣氛
其實我有點驚訝編劇會在這邊放一個小迴轉 
讓創梨配跟奈梨配差距變短了
雖然有人說奈梨配後勢看漲
不過我還是很悲觀主義式的認為 結局依舊是創梨出線
本集梨衣子一時投向奈特懷抱
我覺得是因為她一次受到太多打擊 才會這樣做的
是不是真的開始對奈特動情很難說
更何況編劇很明白的讓創志承認了他對梨衣子的感覺
只要解開誤會 創梨等於是兩情相悅呀 囧
反正板友放最終預告是奈特要犧牲自爆(我好希望這是芭樂啊)
接下來奈梨之間的羈絆也只是增加心酸而已...
講是這樣講啦 希望奈梨之間的戲還是多寫一點吧
要心酸就心酸個夠 不要中途半端的
所以啊 二號機是出來幹嘛的啊(怒) 感覺上是來亂的XD
"奈特─梨衣子─創志"就夠寫了 
何況前女友下集還在耶 又要跑一個二號機出來
人那麼多要幹嘛?大亂鬥啊? 
感覺線頭太多很難處理
編劇加點油啊 不要這集好下集又爛掉了

另外 我幫美加說說話
雖然她做一些下流的小手段讓人不齒
但是我有點瞭解她的心情
在她眼中梨衣子就是真的跟創志眉來眼去 然後奈特在旁邊糾纏不清
美加說要追奈特 梨衣子嚴詞拒絕卻又講不出原因
這怎麼看都是梨衣子想留備胎XDDD
不了解內情的話 是有點讓人生氣的啦
我也很期待編劇要怎麼收梨美這條友情線

ps.奈特這集的彩球舞太好笑了,看幾次笑幾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