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半天梨衣子還是沒發現奈特人性化這件事
奈特為什麼會對她兇 或是整晚找照片弄的一身髒
她也沒有去思考是否有變因 純粹自然地認為還是程式設定
都第六集了 梨衣子對待奈特的態度跟剛開播時沒兩樣
看來奈梨配是沒指望了
哎...還提配對哩 
我看梨衣子對奈特連好感度都很低
在這前提下 劇情下一集還要來個室長前女友亂入!?!
拜託...編劇你是嫌室長戲份不夠多唷
前女友肯定是來鞏固"創梨配"這條線的 
要不然是要寫創志突然吃回頭草嗎? 可能性不到10%
況且創志這一集的戲份真是吃香的誇張 = =
 * 對梨衣子的父母有禮貌,留下好印象
 * 梨衣子嫌自家種的蘿蔔,他卻拿來好好利用作點心材料
 * 讓梨衣子對他講出心事(甜點師的夢想)
 * 貼心的叫梨衣子去送爸媽一程 
這角色真是吃盡好處呀 好感度指數一定是急速往上飆啊XDD

我看編劇是打算讓奈特心酸到死
雖有人性化覺醒 但是他最後瞭解可以把梨衣子託付給好男人創志
自己就報廢回收掉(可能是突發狀況或是公司對策停止研發)
之前說過 我完全可以接受這個結局
但是我看這部戲的理由 是想看人與機器人之間的情感交流
看到現在 只有第二集比較有那個樣子
其餘集數梨衣子對奈特都是相當冷淡的
好吧  退一步來看
她把奈特是家電 所以不需要用對人的態度去看他
可是梨衣子連一本三萬元的法文點心書都買不下手
花了一億元買來的家電卻又毫不在乎 不懂珍惜
那還繳什麼七十年貸款啊?! 花錢給自己找罪受?
這真是讓人懷疑她的腦筋.....

戲的主軸已經偏離我想要看的方向
雖然是會繼續追完
可是熱情已經燒的差不多了
就是不期不待地看完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