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轉『淚』點啊
這集後半真是讓人心酸 
我竟然看到眼眶泛紅(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p)
為奈特感到心酸啊...... 

這集和原本預估的一樣 
奈特開始有人性化因子 而影響正常程式運作
可是完全沒料到的是 梨衣子→室長 這條線這麼快就啟動了!!
我還以為會兩條線同時展開:
  室長(一起工作多次之後) → 梨衣子 and 奈特(人性化後) → 梨衣子

真的沒想到是從梨衣子開始的啊......
這樣奈特線的勝算在哪裡啊?
戲已經演到一半集數了耶 要逆轉真的來得及嗎?
原先以為人性化是奈梨配的絕佳觸媒
可是女主角的心思完全不往這邊靠 那也沒用=_=
看來奈特好人化的結局是非常有可能的
片尾ED也有這種感覺

我是覺得結局跟室長 這無可厚非而且我也可以接受
可是目前劇情真是一面倒 
不像是兩邊勢均力敵的樣子
奈特完全是插不上手的感覺 只是被當作個煩人又昂貴的家電
這集後半開始已經不像愛情喜劇了...
(也許編劇原本就不是這樣定調吧)

不過 我覺得還是有一線希望啦
要是在第6集就室梨配確定 那剩下5~6集就沒啥好演了
所以下一集又是一次關鍵
既然奈特人性化了 就要看梨衣子對這件事的反應如何
到目前為止 梨衣子認為奈特做任何事都是程式設定
下集她會發現奈特的不同嗎?
還是因為把注意力放在室長身上而忽略了奈特的轉變呢?
美加發現奈特可能不是人類這點也很重要 或許會影響到梨衣子的態度

最後梨衣子還是偏向室長的話 那也沒辦法了
畢竟先天條件就不公平
奈特從來沒有被擺到天平上過 何來機會與室長競爭呢

我真的覺得結局怎麼樣無所謂 
只是梨衣子妳不要太冷落奈特的用心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