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さっぱり分からない
這集劇本給我一種到處漏水的感覺
編劇換人 果然會有銜接上的問題嗎?

續上集 奈特被Reset之後 
立即把女友轉設為美加 而且還不認識原主人梨衣子
問題是他程式中的設定 還是梨衣子的個人喜好
搞不懂為什麼要有Reset這種功能
故意要讓主人有危機意識?
就算再次從美加手中奪回他好了 
可是奈特的記憶又要重頭開始 有什麼好處啊
就像玩遊戲時 等級好不容易練到Lv.99 
下次開機卻又跳回第一關打史萊姆 不幹才怪XD
而且花了一億元買下的專屬家電 竟然沒有防竊保險
至少奪回來之後 記憶不應該初始化 而是回到還原點才對

接下來奈特開始追求美加 
而且很奇怪 第1~3集怎麼看
奈特都是在追梨衣子的吧(儘管梨衣子否認)
為什麼這集他轉移目標轉得那麼斷然 
辦公室的大家都不覺得這人很花心呢XD

後來劇情就不提了 我看得很沒趣 
簡言之就是梨衣子放棄追回奈特 跟室長關係變得不錯
而奈特跑去追美加 在約會的途中餐廳發生火災
(這火災真沒擋頭 燒那麼久都沒燒到什麼)
梨衣子趕過去 在火場中重新Kiss啟動了奈特
並切對於奈特重新啟動後 竟然還記得梨衣子感到驚訝
(所以原本啟動後記憶也會初始化)
我想『人性化』這項要因 開始放線索了
出現得有點早 我原本預估五集以後才會出來

這集看得不是那麼順 感覺東湊西湊的
希望後面能夠充實一點 再細膩一點就好了

題外話 
1. 我的野蠻女友第三集真是難看到有剩 我不追了orz
2. 料理仙姬第三集 江崎的戲份少了點,難怪有比較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