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第一印象的影響真的很重要
絕對彼氏我是先看了一集日劇之後 才去翻看原作 
結果原作我連一本都看不下去 orz
還是覺得日劇版改編過的劇情 比較能吸引我
以這個觀點來設想的話
或許我可以試著去了解 沒看過H&C原作的日劇迷的感覺吧...
不過話說回來 
抱怨絕對彼氏沒照漫畫走的原作迷 真的少很多呢XDD

絕對彼氏第三集還是很好看
梨衣子願意簽下合同買下奈特 金額高達一億多元(附利息)
女主角真的就是傻勁全開又善良
因為不忍心奈特被處份掉 就得背上70年的債務
不過她腦筋轉得快的話 
就知道其實是有解套方法的 ─ 叫奈特去打工XD
以第2集奈特的賺錢速度 不但能還清貸款還會有賺呢
而且奈特絕對不會抱怨 又不吃機油不吃食物 壞了還有公司保固
主人梨衣子可以翹著二郎腿等著數鈔票就好(笑)
但這孩子就是笨笨的 腦筋轉不過來
不僅買了之後就開始後悔 而且也不善待自己花大錢買來的家電
在第三集裡面還是對奈特沒好氣
雖然不至於到頤指氣使的程度
但是她真的不注意奈特的用心 還覺得他很煩人
(這還不都是她自己設定出來的 奈特只是照程式跑而已XD)
或許也正因為這一層關係 
目前梨衣子還是只把他看做家電 完全沒有其他感情在裡面
第三集奈特被Reset之後 
就是一個很好的轉捩點 看看梨衣子要如何處理善後
( 該不會覺得很讚吧? 因為債務可以轉移了)

我覺得這部到目前為止 劇本處理得很好
喜劇特有的節奏完全控制在手 沒有太拖戲也沒有處理過快
第三集的Reset有人說太早出來 我倒覺得不會
因為Reset之後 梨衣子這邊的情感一定會有所改變
總不能總是重覆著梨衣子嫌機器人很煩的劇情
梨衣子改變之後 公子哥室長這邊就有切入點可以用了
再加上我很在意的 
奈特一直都還沒有出現人工智能有學習能力的橋段
也就是奈特有可能變得人性化 而不只是靠設定行動
我猜這個可能中段後會出來 
而且是心酸點之一 也可能是改變劇情結局的重大要素
就看編劇要怎麼編排了 希望不要搞得太濫情

到目前這部還是我的春番首選 
真的 怎麼想都沒想到呀
當初還有人猜 它會比同為火九的蜂蜜收視更慘
結果收視率是一路上揚 而且戲外評價還不差
果然劇本真的很重要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