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 話不能說得太早
我在上一篇節目清單文中表示 絕對彼氏 = 絕對無理
結果目前我看它看的很高興...
完全是大大地出乎意料之外 我難道要往糗爺之路邁進嗎Orz

這一季的戲除了CHANGE和土11之外 其他都開播了
一般的評價大體上是這檔比冬番熱鬧一點
視率第一回都不差 而且有幾部第二回就開始爬升了
我照著之前的自己開的名單先看了一輪
基本上不良少年+熱血的戲會被我隔開 所以ROOKIES和極道3都沒看
這把年紀了 對於拳頭和友情實在燃不起來(笑)
即使ROOKIES好評再多 我也提不起勁去看

火21 絕對彼氏 

還沒播時看設定真的是啼笑皆非
戀愛人型機器人是理想男友?
什麼鬼!時代設定根本就胡來嘛!
有這種機器人的話 AIBO還是ASIMO可以拿去丟掉了XD
不過這也是我個人在挑剔而已
原作本身是戀愛少女漫畫 和戀愛無關的東西等閒視之就對了
總之呢 日劇版絕對彼氏保留了機器人的設定
但是其他人設和故事走向都和原作不同
我覺得日劇版比較好看 喜劇的包裝下帶有一抹悲傷
我想結局機器人還是要回歸機器人的下場吧 不是回收就是壞掉
除非女主角跟Chobits的本須和一樣 有徹底的覺悟去接受非人類的戀人
(這樣講好像也不對..小唧是因為會Reset,奈特好像不會 又有保固XD)

目前看到第2回 很有興趣繼續看下去
 
火22 料理仙姬 

世界地球日發電廠可以休息一天 讓蒼井優來發電就好啦XD
昨天看首播時對著螢幕一直嘆氣(唉..怎麼那麼可愛啊..*Repeat一小時)
小優版的阿仙外表不太像 感覺比漫畫版年輕(清純)很多
但是內在是像的 天然+傻笑+愛吃愛喝+對料理的心意
第一集的劇情 有原創有綜合
但是料理比賽放第一集 是讓我有點驚訝
畢竟漫畫也只出現過這次的1 on 1對賽
很怕讓沒讀過原作的觀眾誤會 又是比賽型料理主題戲劇
不過說實話 第一集沒有想像中好看 
而且我不喜歡日劇版的男主角 包括角色本身和演員演技
男主角是真的很帥 怎麼照臉都很精緻
可是我對於他的演技頗有微詞
似乎太用力了 像是在演短劇的感覺
如果說其他人的表演是文火慢燉 他就是大火油炸
有點格格不入的味道 
角色也是有點不合我胃口
想當廚師卻連基本功都做不好 又愛抱怨愛唸 
希望他後面可以修正一點

沒意外的話 會一直追下去...為了某台發電機...

木22 最後的朋友  

在PTT日劇版引起熱烈討論
這部我還好 沒有特別熱愛
我比較喜歡看喜劇 這部劇情沉重的讓人喘不過氣
似乎結局也朝著有人死亡的方向走 
我不喜歡看個戲還要鬱悶很久的
(白夜行看一集我就投降了)
很有可能中途就會棄追了
BTW,演員方面上野和瑛太表現不錯

金21 Puzzle 

這部是黑馬呢
一開始我連名單都沒把它排進去
沒想到意外地有趣
朝日的偵探/推理類別的戲都很有特色
人家說這部有Trick的影子
我覺得還好 因為Trick我只看過少數幾集
所以沒有給我太大的影響
劇情輕鬆有趣 即使進行過程中出現傷亡者
好像也沒影響到主角們的心情 繼續推理/搞笑XD
這種冷風格帶惡搞的推理類型 正合我胃口(時效也是)
第一集很爆笑 
但不曉得這份恰到好處的風格 到後面能保持同等水準
繼續觀察中 

金22 Around40  

心理師/精神醫療的東西講的不多 有點失望
主要還是把重心放在39歲的主角的人際,感情,婚姻與生活
天海演得相當精彩 第2集她害羞的那一段讓我笑到直拍桌
不過我對這部戲的主題沒有很大的興趣
如果心理師和精神科的案子不是重點的話 我就不會再追了

日21 我的野蠻女友 

還是哪裡怪怪的
果然男女主角搭起來不太配
明明分開來看就很棒
草剪剛的好人臉VS.田中麗奈的強氣暴力女
都很有那個樣子 可是配起來就是很微妙
劇情也很普通 看完一集完全不會想回味
來了個淺倉南也讓我啞然失笑
編劇努力一點吧 演員都不錯所以責任就是你來扛了
要是繼續第一集這種軟弱的編排
很有可能收視會往10以下掉哩
這叫首次主演日劇的田中麗奈情何以堪

最後在等的只剩下CHANGE了 木村首相快組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