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一肚子火XD

上集看完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但第二集還是能看得啞口無言 
這劇本很強大耶(╯▽╰)
看來我真的和這部無緣

本集一開始女主角就跑去行軍
和一個新出場角色-手塚處得很不好
手塚覺得她又笨又懶 
她則覺得手塚態度很差(我看妳的態度也好不到哪去=.= )
除了堂上教官以外 看來又出現一個死對頭
我覺得女主角也要檢討一下
熱血笨蛋不見得都是衝來撞去 也是可以很可愛的
但這女主角很愛頂撞別人 要不就私底下叫叫叫
我看了很累Orz

行軍夜宿時 孔武有力的女主角打倒了一頭熊XDDD
其實那熊是學長裝的 是歷年來嚇新人的儀式
當年的堂上教官也是一拳打倒了熊XD
結果堂上和郁不甘心一起被當笑柄 兩人又開始鬥嘴

下半段更是莫名其妙
明明是武裝軍隊的隊員 還得進圖書館幫忙業務
女主角一行人在圖書館裡面 找書和分裝上架
結果郁的笨蛋威能再現
連書架的編號都記不起來 手塚狠狠地發了一頓火
(手塚你也拜託一點 有必要氣成這樣嗎 )
郁又哭了 與高大的身材不符 心靈很脆弱
接著她就請室友幫她特訓背書架號碼 當然特訓是成功了
堂上就跟手塚說 她都努力過了你也該信她一次

接著 最無言的劇情來了
為了幾本書 媒體良化部隊(簡稱:敵人)就攻進圖書館
哇靠!! 還有平民百姓在圖書館中耶!!
急忙疏散百姓後 戰爭開始了
兩方開火 答-答-答-答- (為了幾本書)
過程就不多說了 廉價到不行
總之 女主角保護了蓋世珍寶(就是那幾本書)
但是又被堂上教官罵了 罵了之後又憐香惜玉(?)
多麼無理取鬧的戰火開頭 又多麼廉價的正義收尾
更好笑的是 在女主角英勇的表現之後
本來的死對頭手塚 
在此集片尾對她說:要不要跟我交往
哇哈哈哈哈~~~~這是哪門子的戀愛戲碼啊XDrz
我受夠了!!搞什麼軍事戰爭啊!
老老實實地演愛情故事不就得了( ̄▽ ̄#)

看完後心情浮躁了起來 
原著小說真的是這種路線嗎 到底想要強調什麼呢
圖書分級 軍隊分階 國家分化 ?
隨便啦 我沒興趣了...

動畫看了兩集 我只喜歡石田彰和澤城那兩個配角
其他方面 擠不出好感了...正式放棄

本季動畫全滅........
也好啦......時間本來就要拿去做別的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