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老師 V.S.貓神
我第一個念頭就想到神谷自己也是貓神XD

第一集看來感覺滿平淡的 就像在喝沒冰的白開水 
其實原作故事我已忘了大半
抱著為了神谷姑且一看的心態去看動畫第一集
看完沒有特別驚豔 或許跟故事調性也有關
第一集來要名字的妖怪 受限於動畫手法
我覺得比不上原作描述來得感人 
動畫沒有把那妖怪的寂寞與等待給交待清楚
話說夏目一直在懷念祖母 
好像一副祖母在高中時代就領便當的樣子
那夏目的父親是怎麼迸出來的XD
而且夏目對父母好像都不懷念的感覺 ?
(上一代被Dororo化了)

畫風還可以 只是線條沒有原作那麼細
而且有時候看得出來作畫張數不夠多 人物動作不太流暢
色指定倒是不錯 沒意外的是用淡色調
整體畫面看起來雖然不夠精緻 但也顯輕柔

角色方面
神谷的聲線完全回到H&C的竹本路線
絕望先生聽久了 回到正常人真的很不習慣XD
但夏目有時比較低沉一點 帶有超乎年齡的穩重感
沒有竹本那種小後輩的感覺(可是竹本比夏目年紀大耶)
井上和彥的貓老師就不用說啦 
不愧是實力派老手  聲線轉換自如
先是有如神奇寶貝的貓老師式老可愛聲線
後換變成正身時的帥氣大王式硬漢派聲線
兩邊都很棒 超搶戲的
小林沙苗的祖母也好萌(當然是年輕時候)
石田彰的客串沒聽出來 但我有聽出澤城喔,太好認啦

OP普普通通 ED中孝介的歌很好聽

這部我是不會追下去 原作我都沒再看了......
不過我希望會演螢火蟲那一集 超催淚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