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王杉田薰─組織追殺中‧絕体絕命!>
要是演這個主題的話,我可能還比較有興趣XD

耳聞本戲是從韓劇改編,
我沒看過韓版也無從比較起,
只是第一話看來,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因為劇情挑明了就是大野律師要復仇,
在暗房裡面放了一堆生田和他身邊人的照片,
殺了一個就畫個X,這種記錄法還真是古典啊XD

律師因為弟弟被枉殺所以抱持著仇恨,
開始操縱人心,以不玷污自己的手之手段來下馬威,
刑警因為曾經有罪卻得到了清白,心裡始終有愧,
一邊抓犯人卻經由犯案現場模擬代入了自身痛苦的過往,
兩人即將開始連串的對峙交鋒。
這樣演應該很好看啊,為什麼我看完卻沒什麼驚豔的感覺,
我自己也分析不出來,可能就是純粹電波不合(籠統說法XD)

演員也都沒什麼讓我意外的地方,
大野我第一次看他的戲(因為他也是第一次演日劇)。
日劇版上對他幾乎都是好評,
我是覺得還好,也沒有真正冷到讓人心寒發毛的地步。
生田的角色真像是全身掛滿炸彈,一直在爆炸,
而且他似乎不知道什麼是交通工具,
不管白天晚上,到哪裡都要用跑的,你是自走炮啊?
女主角...沒有存在感...叫啥名都記不起來...
劇團一人演精英...不習慣...
三宅裕司...我很怕他會說:今晚,你要選律師還是刑警dochi?

最好笑的是二宮串場那一段,
忽然從路邊冒出來對律師喊喊話就走人了,你是喝醉酒的老頭嗎?

沒看過韓版,對我來說這是一部全新日劇,
不過就是提不起什麼興趣,
可能看看第二集,感覺沒變的話就放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