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友說挺好看而且又好笑 所以引起我一絲興趣了
否則我之前是打算直接略過這一部
看了之後 覺得的確有趣
雖不見得會把它追到完
但第一集看來 確實也盡到了它身為輕鬆小品的責任

沒看過漫畫原作 所以不曉得日劇有沒有更動什麼地方
不過照日劇看來 原作應該是很有趣的感覺
畢竟在人設上就很妙了 漫畫原作者應該可以抓到不少點來發揮

姐姐簡直是完美的化身(在人前)
樣樣出色樣樣成功 還被叫做是正義的伙伴
但其實是個愛使喚人的自我主義者
我說姐姐啊 在家裡面弄那張附帶紗簾的椅子來坐
一點都不優雅耶 感覺像蚊帳一樣XDD
妹妹與其說是妹妹 還不如說是手下
從小就被欺負到大 叫她往東絕不可往西
而且爸媽也怕(或說愛&信任)姐姐
媽媽眼中的姐姐做什麼事都是對的 而爸爸又不敢吭聲
所以妹妹像是苦情花一樣 吃苦當作吃補
還好她還算是樂觀開朗 沒有什麼心理障礙
但是吃姐姐吃剩的西瓜皮也太可憐了吧 囧

我真想知道這部戲的結局會怎麼走
要惡女姐姐轉性變成模範好姐姐 實在很無趣
但是讓她一直欺負妹妹還吃盡好處 又很不甘心
可是要是姐妹倆最後感情變得如膠似漆 又覺得搔不到癢處
所以這部戲 以某方面來說還真的很吸引我想看下去
雖然不見得真的會看就是了

演員大都不錯
志田妹妹不顧形象大搞笑 動靜皆宜
表情也做得很足 不愧是新一代演技美少女
不過 似乎有點胖了XD
山田優演技有好一點 應該說角色類型剛好跟她很搭
在戲裡面爬欄杆也是突破吧(好像青竹絲...)
但我不覺得山田優是美女耶
長相是很有特色啦
可是總覺得不像傳統派美女 長相很有攻擊性
這點或許跟戲中角色有相符之處吧
而且不看臉的話 身型方面真的是Model標準沒話說
其他演員戲份不算多 沒有特別想講的

我喜歡這部戲的配樂
總是在很妙的時機出來 而且又配合戲的爆落點忽然停止
光聽音樂就很有笑點XDD

先看了一集了解個大概後 有空就看下去
沒空的話 看其他人的心得補完也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