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不想列的 因為這個夏天我大概沒動力看戲
私人原因是:
  1.  我待在『沒有冷氣+頂樓+西曬』的房間裡
    氣溫高到我想要逃出去 連開電腦都沒勁開,更別提看戲了
  2.  夏天會出一款我愛的Game,空閒時間大概會以遊戲優先
  3.  跟私人工作方面有關,後來或許會變的很麻煩orz
當然以日劇本身來看
夏番(不是夏帆)沒有一齣吸引我就算處於以上狀況也非看不可的戲
所以才會變得這麼興趣缺缺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網路已列出的戲單
還是有一兩個我應該會追的 所以還是來簡單寫寫吧XD

[ 罰球線區 ] Kobe罰球命中率約84%

  §  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

看日文片名我還以為是崖上的波妞(*_*)a
青春愛情故事對我的吸引力不太大
我對籃球也沒有很著迷
雖然我以前當過很短一陣子的馬刺迷XDD
但我還是喜歡MLB大於NBA
這部片我會想看個一集吧 畢竟有北川
PTT板友有人先去看了試映會 據說很不錯
那或許應該大概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我覺得這片要威10集以上應該滿難的
就看看腳本家要給觀眾什麼吧

  §  オルトロスの犬

看片名還會想到寵物當家XD
不過似乎是偏黑暗的戲碼
瀧澤久久才接一部戲耶 我應該會衝著這點看個一集吧
(難說,太陽的季節我根本後來都沒看)
不曉得J家的接戲標準是什麼
跟瀧澤共演的錦戶亮戲就接的比他勤
更不用說ARASHI團員一個個在每一檔接力
喔,對了!這季還有個沒聽過的小傑尼斯主役吸血鬼耶
我明明覺得瀧澤的演技也不差 卻好久不演戲只接SP
是因為他的團走舞台劇路線嗎
扯遠了 總之這部會看一集試試
不過我是挺怕黑暗戲的 之後會不會續追就很難講

  §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哈哈哈(先大笑再說)
哈哈(除了笑還有什麼呢)
哈(總之就只有笑了)

雖然看完預告 我覺得角色都不像XDDDDDD

  §  華麗なるスパイ


1. 爆笑喜劇
2. 爆笑的長瀨智也
3. 爆笑的君塚良一

我要看一集

                                   上面全都有J家人  J家好高的命中率!!



[ 三分線區 ]
R.Allen至今生涯三分球命中率39%

  §  救命病棟24時

夜勤病棟系列...不是!是救命病棟!(夜勤病棟是日本的18禁遊戲)
救命病棟系列大名響亮 又有我們家DCT主題曲加持
意外地我卻一部也沒看過
緯來播第三部時我有看約兩,三集
也不知什麼原因沒有續追
所以這次的第四部我並沒特別想追
不過這部真是不順利啊
原執筆福田靖跑去幫湯川教授寫龍馬傳
換人編劇已經讓老fans不安了
又加上男主角江口受傷 讓整個戲的計劃都亂掉了
現在好像變成縮短集數還加回顧
菜菜子復出之路有點顛簸 囧rz
如果有空的話 或許會看(江口上戲的)首集吧

  §  オトメン

漫畫原作看過一集 不對我的胃口
這部如果會看的話 很大的原因是岡田open小將生
他的型真的又帥又可愛(笑)
當然仙女夏帆(好冷的梗)也是收視重點之一
不過如果劇情少女粉紅的太過份 那就只好byebye啦

結果就只有這些在清單裡面 果然是清冷(?)的夏日
其餘的就等評價出來再說囉



動畫那邊 絕望先生竟然出第三季了!!
可是我不想看了...
絕望啦~我對絕望先生越出越多絕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