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有妄想癖的人最好不要玩
不然就像我一樣 中毒到天昏地暗

先來看兩隻本遊戲的TV CF
代言人是優香
不知道是不是遊戲效果加乘
我覺得這廣告裡面的優香好可愛 聲音好好聽


 和田秋子大姐的Mii跟香蕉人日村告白XDDD

トモダチコレクション Tomodachi Collection
中文譯名很多種 友人蒐藏、友人收集、朋友收藏集、友人集會簿等等
反正就是那一堆字在排列組合啦
主概念應該是從Wii的Mii Channel而來 再加上動森的生活式遊戲型態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覺得動森好玩一點
動森的驚喜度和耐玩度比較佳( 我整整玩了一年又兩個月才膩XD)
這片很容易中毒 但也很容易膩
因為要素不多 重覆的event會輪流出現
普通人大概到一定程度 就會受不了重覆台詞一直出現

我會一直沉迷的原因在於我自己開發出來的妄想癖
明明遊戲裡面給的線索是10 我會自動腦內加戲到100
所以玩起來是欲罷不能 已經開了29隻Mii了XDD
除了我的分身以外 其他28隻都是我的原創角色

上面廣告的優香玩的是另一種方式 她創作的是有名人或藝能人的Mii
所以玩起來就是公寓裡面住了一堆明星
我看一堆日本網友都在拿明星自High
比如說有人作了一隻傑尼斯明星 然後傑尼斯跟她的分身結婚XD
還有男網友作了一隻堀北和一隻新垣
結果兩隻都想跟他的分身告白XDD
某一方面來說 這也是在模擬夢想人生就是了XDD

另一種玩的方式是創作週邊人的Mii
很多網友都是開創自己的家人親友同事的角色來玩
然後跟現實生活作對照
有相同的模式就大叫逼真 而出現相反模式時會被逗得大笑 :)

這款遊戲適合 :

a . 蒐集狂 -- 裡面的吃喝玩樂物品有幾百種,
                       每天最多出現五個,想全看過一遍要很久
                       最可怕的是有季節限定物品,想看春天的貨只好等明年orz

b. 妄想癖 -- 喜歡替角色加戲,創作沒必要的背景故事
                     幻想生活情景與對話故事的自High型玩家

c.慢步調 -- 沒有過關欲望,想玩就開,不想玩就關,
                     不想玩任務型的遊戲關卡,遊戲腳步操之在我型玩家

很遺憾的 我三種都包涵了XD
我也很想知道我會玩到什麼時候
最近沉迷的太嚴重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