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萌會會歌首播
特別情商海豚島的Chiku小姐來做演唱
用手機拍畫質不好 但歌很容易中毒喔
請搭配歌詞收聽

歌名:ロリコンうた   演唱:Chiku小姐

 

[歌詞]

私達 本当 子供が
大好きよ
キスだぜ おっと
    (我們真的很喜歡小孩
    要親下去啦 唉呀!!)
    
ダメ あたりまえ
気持ち悪いや
     (當然不行呀 噁心死了)

アタック 終わる
万事休す さ~
     (進攻之後 就萬事休矣啦~)

end
==============

這首歌歌詞噁心不是我的錯XDD
其實這是我最近在玩的NDS遊戲<友人蒐集>裡面的功能
遊戲裡面的居民有唱卡啦OK的興趣
曲風決定後 歌詞可以自填
想說來做首蘿莉控同萌會會歌
不過內建的詞彙量很少
我好不容易才拼湊到我要的情境
沒想到出來的歌詞意思這麼噁心XDDDD

糟糕 我現在沒事就會一直哼唱這曲子(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