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球,只是裝飾。
這部是青春愛情戲,可不是籃球記錄片,
我想還是不要太挑剔籃球賽的逼真度比較好,
如果籃球部份有那麼重要就不是找山下,
而是找姚明來演了(反正姚先生受傷中很閒XD)
打球部份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話雖如此,我看到山下打球的樣子還是一直大笑XD
這種球技拿年薪315萬很高了耶,公司真有良心(毆)

為了交待直輝緊要關頭會手軟的特性,
開場的籃球賽拍得好長,所以容易被籃球迷挑毛病,
看山下的身高應該是打控衛,不知道為什麼得分機會都要交給他?
還是說他們隊上除了永井大以外都不可信任XD
就算這場贏了,進PlayOff還是被痛宰,
就知道這隊的實力跟前段班還是有差,
而在這隊上當主力的直輝,也自然不是什麼超級名球星了。
職業球員的生涯本來風險就很大,
沒拿到複數年約就得一年一簽,本季打不好就別肖想下季想加薪,
直輝不要說加薪了,根本是被扣錢,
好死不死又進來一個叫代代木的新秀來搶地盤,
我猜代代木打的位置跟直輝重覆吧,
不然實在沒什麼好競爭的(你有看過T.Duncan去打控衛嗎XD)
但是球隊要行銷還是要靠直輝吧,
隊上有個大帥哥,這籌碼當然要拿來宣傳一下啊,
代代木看起來就髒兮兮的,要是他去拍海報會讓人以為海報髒掉了。
話說那個代代木演技好爛,壞也要壞的有型啊,
他根本是支耍壞的木頭而已,一點都不帥。
所以菜月妳真是眼睛壞掉,要洩慾也找一個好一點的對象,
去找那個代代木真是自貶身價orz

二流音大畢業的莉子,拉琴時像電音三太子一樣左右擺動,
(這樣拉琴被千秋真一看到一定會被丟譜的XD)
莉子音樂技能差但是人很正,
所以被製作人看上,差一點要參加小提琴版的女子12樂坊,
還好色狼製作人一下就露出馬腳(鈴木一真在DMC裡面也是差不多角色XD)
沒關係,色狼製作人OUT! 帥哥教練Come on!
莉子不愧是正妹,馬上就電到帥哥教練了,
教練被萌到神魂顛倒,三不五時就往莉子打工的書店跑。
但是教練你註定要領好人卡,
因為這部故事以是球打不好但自尊心很高的男主角
和小提琴拉不好但自尊心很高的女主角墜入情網為主題,
教練你就安心的去跟隊上的外籍洋將在一起吧(誤)
不過說真的,
戲裡面最後一段拍男女主角相遇的地方,我看了沒什麼感覺,
可能還是第一集的關係,總覺得火花起不太起來,
要是山下或北川其中一個戲感好的話,或許比較有感覺吧。

說到戲感好,不能不提一下這部的貫地谷,
這小妮子太可怕,她演的比編劇給的設定多,
她一出場我就可以領會到她這個角色的言動特色,
就是會有一種『啊~我知道這女生是個怎麼樣的人!』
就戲感來講,完全壓過北川;
雖然北川戲感要再磨,但我還是很喜歡她XD
我最喜歡她看起來是個大正妹,但動作很粗魯,口調和語氣都很地味的地方。
(但是每部都一樣好像也不太好XD)
相武則是完全擺脫乖乖牌的設定,變成兩面女,
很好啊,不要再演好人了,
反正演好人也被大家吐嘈的要命(絕彼經驗XD)
要壞就壞得徹底一點吧,看能不能脫胎換骨。
我最後講一句:
大政絢!你媽把妳眼睛生那麼大不是生假的啊!
當大家被菜月騙過去的時候,只有你看得出她本性啊!!

為了貫地谷和北川,會追第2集,
可是會追到哪裡還要看劇情怎麼排下去囉。

ps.我在想如果教練跟直輝說,壓哨球你投不進的話就剪你頭髮,
    這樣會不會提高他的命中率(爆)

{}{}{}{}{}{}{}{}{} 壓哨三分球的分隔線 {}{}{}{}{}{}{}{}{}{}

廣告時間

夏番<救命病棟4>DCT唱的主題曲出來啦!!!!!!!!!!!
好好聽喔~~~狂re中!!!
YOUTUBE有喔!! 想聽要快~
搞不好要被刪除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