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第二集我有一種很妙的感覺,
說我很喜歡這部戲嘛,
不會,我想看完後也排不上我的日劇TOP榜(我的口味比較偏~)
那說我把這部戲當雞肋吃嗎?
那倒也不是,反而我還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甚至開始有想追到完的欲朢,
所以主力不是放在籃球真是正確的選擇啊。
另外我可以說這部戲的女角選擇真是有眼光嗎?
新鮮又正又萌的女主+演技靈活的女配1+顛覆既往印象的女配2
人氣隨著戲的播出逐步上升,
男角都還算可以,演出皆恰如其份,
除了某推銷員有夠差以外(你一定要每集心得都鞭一下他嗎?)

 ─  早晨的籃球場:直輝和莉子,有時還有麻衣

偶像與球迷的早餐約會,
路過的大嬸...不是!是女主角的好友一臉不解,
為什麼莉子可以對初識的陌生人侃侃而談自己的人生。
莉子說:他是個易於傾聽的人,
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直輝給妳吃的是誠實豆沙包哩!(by 整人專家)
易於傾聽是嗎?不過我想菜月好像不這麼認為:P
 
 ─  長男的媳婦:絕對女友菜月
 
到直輝家的菜月變身為絕對女友,
完美的達令,幾乎挑不到缺點的好小孩,
真矢媽媽已經開始妄想她嫁過來當長男的媳婦了;
不過雙面人變臉比剝雙面膠還快,
一接到yoyogi的電話臉馬上換了一套色塊(FACE OFF!!)
我一定要講一下:大政絢!妳媽把你眼睛生那麼大生假的啊?!
第一集看來精明可識破雙面菜,結果第二集怎麼就被菜月騙過了呢?
 
─  海猿3:海上把妹達人
 
川崎教練使用他把妹招式中最簡單的幾招,
就把正妹電到團團轉,
正妹回家還當機,傻笑不停。
各位觀眾,會準備針線包的餐廳絕對有問題,請千萬小心。
 
─ 關於籃球,我說其實是…
 
△ 完美需要剪接:
練球時只有山下的投球不是一鏡到底,而是剪接過的鏡頭。
 
△ 小學生我最強:
小學生們:我們要跟上矢哥哥打球!(OS:這樣我們才有贏的機會,科科)
 
△ 95加滿不用統編:
莉子稀哩呼嚕大吼,麻衣急忙跟菜月等觀眾解釋她朋友不懂得應援的方式,
我看她是不懂得文明的加油方式:P
(剪接師:被妳一吼,我的工作量又要增加了。)
 
△ 同級生威能:
一邊是球員,一邊是球迷,
但沒有純粹一方的追逐,有的是兩方對等的接收與關心。
我喜歡最後那一段"君"與"桑"的互稱,非常有同級生的感覺,很棒。
 

心得越寫越亂,就照實登上來吧XD
 
ps.原來直輝是SG啊,還算合理啦.而且yoyogi也是SG.
    不過宇都宮打PG會不會太高,他好像是扣掉洋將後最高的球員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