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感覺是騙錢之作 雖然我根本沒花錢(毆)
劇本寫的太隨便了
就算是OVA也得要有主題和梗概呀
這回的劇情虛到不行
像是編劇用午休一小時就寫出來交差了事的感覺
廣播劇DramaCD1~3集的內容都比這個精彩
OVA一片賣6000日幣耶 買得下去的人也真的算是愚忠了

前半場毫無劇情可言
先是伊藤家有莫名來電 讓小千很困擾
然後伸惠就模擬綁匪來綁茉莉
接著美羽一個後空翻撞到頭昏了過去
她一醒來就發現自己死了(想也知道是假的XD)
茉莉變成亡魂引路人 伸惠變成閻魔王
小千變成地獄鬼(順道還惡搞一下撲殺天使)
而死小孩牽到地獄還是死小孩
話說這千美二人組在地獄相逢還是那麼Match啊
一個ボケ一個ツッコミ 小千依舊被美羽的一發藝給點到笑穴XD
Ana則是變成天堂的天使 幫死小孩實現所有願望(ㄤㄤㄤ~)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變成空戰 再以水桶蓋頭收尾
原來這一切都是美羽昏過去做的夢境而已
(看不懂吧?  不是我文筆爛 它真的就這樣演完上半場........)

下半場是校外寫生篇
笹塚くん連在校外都要罰站XDDD
除了美羽畫的漫畫很有趣以外
整個下半場超級無聊...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還好聲優們的表現還是一級棒
撫慰了我失望的心情(其實這套本來就是靠聲優吃飯的)

這回人設跟上次OVA系列1不太一樣
身體四肢畫法描的相當圓潤
看起來比正篇和OVA1更幼更蘿了
實在不是什麼好事情 有點把Fans向弄窄了orz
片頭OP曲和片尾ED曲都是新作是很有誠意啦
可是重點是劇情真的太弱了
讓忠實Fans如我 也不得不稍微碎嘴抱怨一下
隔了這麼久又出新篇實在是很棒(我真的太愛苺ましまろ)
但或許就是太喜歡了 新東西弄出來品質變差的話
我捏著心頭寧可不要看新故事(〒△〒)
希望三月底出的encore02可以好好改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