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一段文字: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年    西蒙.波娃

(英文版)

  I'm so eager to see you again
  but I wouldn't ask to see you
  not because I'm proud 
  In fact, in front of you
  I cede all my pride
  yet 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
  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

                                        Simone de Beauvoir, 1950



是啊,這不是因為驕傲...而是因為「傲嬌」


本來還暗自量這段話對我的啟發,
可是忽然連想到傲嬌之後,就再也沒辦法正經地去思考了。
對不起,西蒙波娃大師。
(原來大師也跟我一樣是傲嬌呀XDDD) ←會不會被女權運動者罵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